01 02  

別懷疑,這二張照片真的是同一個人喔!她就本篇美麗的主角『Stacy』^^
而她所做的改變,很明顯的,就是鼻子了,她所施行的是悠美的【卡麥拉式三段隆鼻】

一般微整型施打玻尿酸、微晶瓷不同,這是屬於永久性的隆鼻手術
如果想試試鼻子高高挺挺的感覺,又擔心手術後不習慣,其實真的可以先試試看施打玻尿酸、微晶瓷喔!^^
這樣一來,已經習慣自己美麗的樣子後,再進行手術可以避免掉術後不習慣的感覺。

好啦!話不多說,先放一張術前術後,就開始這篇的故事啦!
是不是感覺完全不同呢!Stacy本身條件就很好,但嚮往像韓星般的翹翹尖尖的鼻型

03  
放大一點看,是不是整個人感覺都變了呢!
接著就要回到一個月前,Stacy準備動【卡麥拉式三段隆鼻】手術時囉^^

04 05  


在與悠美醫師詳細諮詢過後,排定了一天,Stacy興奮的來到了診所,準備開始迎接她人生的美麗改變!
Stacy在閱讀完術前、術後需知後,期待又興奮的簽下相關同意書,就準備換上手術衣囉~


06 07  
換上手術服後,照流程先幫Stacy拍下術前,小編替大家拿到很多張照片呢!


08 09  
其實Stacy的鼻樑不會太塌陷,以東方女生來說,是標準美麗的,但她對美的要求較高,還是希望再高一些些


10 11  
鼻頭的部份,則是Stacy這次最想改變的地方,她希望改變本來圓圓肉肉的鼻頭^^"


12 13  
改變圓圓肉肉鼻頭之外,也想要側面翹翹的,她笑稱,她很喜歡angelababy的鼻子!

但醫生也適當的給予建議,在最後的諮詢確認後才會進行手術,醫生評估Stacy的鼻中隔有些歪曲,故提醒她在術後要微調
以及為了做出翹翹的鼻頭,而Stacy鼻孔肉不足,術後初期會顯得鼻子較大的狀況,但都可靠接下來施打玻尿酸、微晶瓷來調整。


這次的手術,醫生採用Stacy的耳骨來進行【卡麥拉式三段隆鼻】手術療程,人體的耳骨可以創造自然有彈性的鼻型,且不會有排斥性,也相對安全
小編也建議想進行隆鼻手術的朋友們,可以帶一張喜歡的鼻子樣子,讓醫生一眼就明白你喜歡的感覺喔!


14 15  
Stacy就要準備開始進行今天讓她最期待的【卡麥拉式三段隆鼻】手術囉!
在手術前的消毒工作可不能省,先替Stacy仔細的清除鼻中的鼻毛,護士很細心的用棉棒清理,讓Stacy感到放心


16   
接著就是完成睡眠麻醉的點滴施打,悠美【卡麥拉式三段隆鼻】是採用睡眠麻醉下進行,不像傳統全身麻醉會有噁心、嘔吐等副作用
而且在發現病人不適時,可以立刻調整睡眠麻醉量,讓病人立刻醒過來,所以手術是呈現深度睡眠的狀況,並不是無意識喔!

17 


在完成睡眠麻醉施打後,Stacy已經呈現深度睡眠狀態囉!


深度睡眠狀況,就是像平時熟睡,所以睡覺會亂動、翻身等等的狀況還是會產生 ((Stacy在睡著前也很害羞的說「我會說夢話耶>///<」))
但不用擔心,護士在進行手術時,已經先幫Stacy做好身體和手的固定了,避免術中亂動影響了手術的進行動作 :))


頭上的膠條是為了固定頭髮因為接下來要就進行全臉的消毒,為了怕髮絲汙染臉部,所以會暫時固定起來。
對於手術的進行,每一個細節,悠美都相當的仔細,為了是讓客人可以安全、放心,帶著美麗回家^^


18   
最後,小編得先離開手術室了,為了要達到無菌的空間,所以在手術時都是很嚴謹的!
Stacy是在進入睡眠後,才開始全臉消毒,避免掉消毒的酒精讓她感到不適的狀況。(手術時間約3~4小時,即可回家)


19 



接著,稍後3~4小時,期待Stacy美麗的出現!((((((((((


噹噹!小編替大家做了比照圖,這是術後當天拍攝的,腫脹的狀況還好,但同一天的照片,Stacy是不是改變了很多呢!
一個鼻子真的可以改變好大喔~~~~Stacy也相當滿意呢!


卡麥拉三段式隆鼻小叮嚀

.術後的腫脹,較明顯約為3天後,一週後會漸消腫,呈現自然
.手術後三天,需至診所施打三次的術後消炎點滴
.手術後七天,需至診所拆除耳後手術縫線,護士也會替您清潔傷口((含鼻子、耳後))

20   
專業的護士替Stacy拆除耳後縫線以及清潔傷口

21 

接著就是Stacy術後美照時間囉!在悠美進行【卡麥拉式三段隆鼻】後,Stacy現在就像是個混血兒一樣,是不是很美麗自然呢!
首先,是術後一週拍攝的照片,術後一週還有些許腫脹感!


22 23  
鼻頭腫脹感較明顯,但一週後的Stacy可是非常喜歡她的美麗翹鼻子呢!
直說這幾天好多人都說她好像混血兒,讓她開心的不得了~~~


24 25  
小編超愛Stacy的側面線條的,美翻天


26 27  
多放了幾張角度不同,讓大家可以更完整看到Stacy術後的美麗翹鼻型


28 29  
三週後!Stacy的鼻子已經消腫的差不多囉!悠美醫師也會告知,因為是自體的軟骨,所以還會再被身體吸收一些些二個月後會更自然喔!


30 31  
現在的Stacy是不是非常美麗呢!小編如果是男生,一定會報名第一個追她 >////< ((怎麼打出來又變變態了 哈))


32 33  
側面的線條是不是很迷人呢!當然,如果擔心手術,真的可以先試式微晶瓷、玻尿酸的微整型,讓自己先習慣後,再來施行手術
相信一定會讓自己更加安心,手術後的樣子,也會讓自己更加滿意呢!


34 35  
當然!也要來個【卡麥拉式三段隆鼻】前中後比照囉!



首先是側面鼻子線條:

圖1:術前
圖2:術後一週
圖3:術後三週


36 37 38  

接著,是仰角時鼻子的自然度囉!傷口是開在鼻子內^^ 完全不用擔心被看出來做了手術喔!



術前,鼻頭呈現較圓較肉的感覺
39  


術後一週,鼻頭仍腫脹,鼻中隔還有些歪曲醫師在術前已告知Stacy鼻中隔歪曲,但經過調整即可!
40  


術後三週,鼻頭腫脹已消失的差不多了鼻中隔也調正囉!
41  


放在一起做一下比照吧!
卡麥拉式三段隆鼻】傷口的縫線都是在鼻子裡面所以外觀是看不出來有動過刀的喔!^^

42 43  



最後,小編分享Stacy【卡麥拉式三段隆鼻】術前和術後的生活美照囉!
((其實不論是隆鼻前、隆鼻後,Stacy真的都好美呢!,在經過悠美醫師巧手改造後,是不是變得像混血兒一樣美了呢!))

44 45  


改變最多的,主要是鼻頭的部份,改變原本圓圓肉肉的鼻型,變成尖尖翹翹的感覺


46 47  


你也心動了嗎!



想看更多有關悠美卡麥拉二段、三段式隆鼻資訊((按我按我))
對了!快加入悠美的FACEBOOK吧!很多好康資訊都在這喔!



悠美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meis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