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隆乳是許多人想做又不敢做的整形療程,做了怕很假不自然,也擔心所植入的鹽水袋、矽膠會破裂,不過自從自體脂肪隆乳技術有所突破之後,現代女性可以用身體多餘的脂肪,拿來乾坤大挪移,將大腿、腹部的贅肉,移植到胸部上,因為是自體的脂肪,不論是視覺或觸覺上,都自然極了,不容易讓另一半、家人發現自己曾動過隆乳手術,又不用擔心植入物的許多後遺症,例如破裂、莢膜攣縮的劇痛感等,因此,自體脂肪隆乳可以說是現代女性的一大福音。

不過也因為自體脂肪隆乳是近幾年才開始純熟發展的療程,許多愛美人士只知道可以隆乳,卻對這項技術還是有許多不了解的地方,連許多坊間診所的醫美諮詢師,也是一知半解,甚至傳遞錯誤資訊給消費者。像是現在還有診所在推廣無法用來隆乳的雷射溶脂來隆乳,實在是令我們哭笑不得。還有診所強調8萬元以內就可以做自體脂肪隆乳,但其實所用的是原始的傳統抽脂技術,宣稱較少的處理對脂肪破壞較少,但脂肪團太大無法已較多數量填充胸部,整個步驟不僅成本低廉,術後還會產生肌膚凹凸不平的後遺症,令許多女性難以接受,結果到頭來,還是只能用新一代的威塑溶脂技術補救,等於又要再做一次溶脂手術,更加地耗費金錢與時間。
 
因此,我們的團隊歸納出三大簡顯易懂的黃金準則,讓所有想要了解自體脂肪隆乳的愛美人士,能對這樣技術有更清楚的了解與判斷。
 
1. 如果你在乎抽脂塑身的效果,請注重抽脂的儀器與完整度
一般人做自體脂肪隆乳,大概重視的就是兩種效果,一個是隆乳效果,一個是抽脂塑身的成效,80%以上的女性,會期待醫師抽脂部位的贅肉,處理得越美越好,希望既然就做了手術,就能一次完美改善多個肥胖部位,甚至還能順便雕塑一下身體曲線,像是腹部馬甲線、臀部微笑曲線等。
 
以目前全球公認塑身成效極佳的溶脂類儀器,是採用超音波溶脂原理的威塑VASER精雕(VASER hi Def 4D),一來是雕塑效果很好、能抽得很平均,不會有傳統抽脂凹凸不平的狀況,二來是又比水刀抽脂表現優異,能雕塑身體曲線,恢復期又比水刀少了3-4天。悠美專業醫療團隊並非只有VASER,我們也提供水刀的治療,雖然已經是比較舊的科技。坊間標榜三合一(雷射、超音波VASER、水刀)的抽脂技術,效果還是比威塑VASER精雕來得差。原因來自於成本。既然超音波VASER效果是三者中較好的,為何還需要用無緊實效果的水刀或甚至已經被淘汰的雷射溶脂? 徒增加時間與器材成本,這是很不合理的邏輯。再者,醫師認真做的可能性? 如果三者醫師都認真地去操作所花費的時間應該接近三倍,但費用只有正常診所的四分之一,您想這是有可能發生的事情嗎? 尤其在根本就沒有VASER又謊稱有VASER設備的醫療院所,您想這有可能是真實的嗎? 這連山寨都稱不上。還有些更離譜的診所並沒有水刀,也宣稱有水刀,但只是傳統的輸液幫浦。
 
不過,因威塑VASER精雕屬於頂尖高科技,因此引進成本十分昂貴,以台北地區而言,真正擁有此儀器的醫療院所還不超過4家。民眾要小心的是,經常聽到其他坊間診所謊稱有威塑VASER溶脂,但其實是掛羊頭賣狗肉,甚至還在用傳統抽脂來魚目混珠。還有,就連以自體脂肪隆乳中心自稱的其他整形診所,也因引進成本高昂而改用其他抽脂技術,不過對於真正優異的技術,悠美是從不吝嗇引進的,而且還希望帶給愛美人士更多、更好的技術。
 

 


簡單抽一抽是抽脂,完整而細膩的抽都是抽脂,你希望醫師怎麼幫你處理?
像是我們培育的醫師,在事前都會跟民眾溝通清楚,所期待的雕塑效果,將每一次手術都當成需要非常謹慎看待的任務,用心而縝密地雕塑每一個部位,每每看到民眾因為曲線變苗條而更有自信,我們比他更開心。
 
不過,像是許多訴求低價抽脂的其他診所,他們通常限定幾CC的抽脂量,根本無法好好雕塑身材,而且醫師往往敷衍了事,諮詢師也擺明了,就是要加購療程雕塑效果才會好,結果反而花了更多金錢。因此,在了解費用之前,最好了解清楚醫師在抽脂方面的完整度與口碑。僅抽取而不注重雕塑的結果,會讓病患想要處理剩餘的脂肪時會有許多的纖維化增加接手醫師的困難度,術後的恢復也會比較多的疼痛、腫脹與黑青。所以如果可以,採取自體脂肪用於豐胸的策略應該是直接做到雕塑的工作,一次把可以處理的脂肪做到極致,而非只是為了採集脂肪。二次階段自體脂肪豐胸較佳的脂肪採取的位置應該要避免相同的位置,可以減低病患的恢復期與疼痛。這些都是比較細緻的步驟,有許多經驗的醫師才會注意這點與妥善安排。
 
2. 如果你在乎隆乳效果,應該要了解脂肪存活率
自體脂肪隆乳是一件貪心不得的事,我們應該要有正確的認知,每次手術大約能增加的是1-2個罩杯,如果你想一次就能從A到D罩杯,那麼請考慮做果凍矽膠隆乳,不過,這是為什麼呢? 因為每次移植到胸部的脂肪,都有脂肪存活率的困難,一次增加過多的脂肪,會讓脂肪沒有良好健康的存活空間,而導致脂肪死亡,隆乳效果不彰。因此如果有其他坊間的診所主打,自體脂肪隆乳不到8萬元,就能從A到D罩杯,第一、他們所用的幾乎都是傳統抽脂(會產生術後凹凸不平的副作用就不多談了),與無效或沒做足的雷射溶脂,第二、號稱一次升級3個罩杯的療程成效,他們沒有告訴你,必須做2-3次的手術後才能達到,換句話說是費用的2-3倍,甚至更高。
 
我們為了提升脂肪的存活率,除了引進新一代的威塑VASER抽脂技術,還採用CRF濃縮類幹細胞富含型脂肪技術,排除抽脂過程中的雜質,將高濃縮含量的健康脂肪及類幹細胞植入體內,因此能達到一般豐胸技術所達不到的注入高成功存活率。
 
CRF濃縮類幹細胞富含型脂肪隆乳技術
 
 
3. 如果你怕痛、怕風險,應該知道這些:
 
(1) 隆乳前,醫師有幫你做精密的乳房影像檢查嗎?
身為醫者,我們比民眾更關心的是健康與安全! 在我們推動BABE豐胸計畫以前,幾乎很少整型診所在強調,隆乳前後精細而縝密的乳房健康檢查,這可以幫助女性,先了解自身的乳房健康,再來進行手術。尤其近年乳癌的罹患率節節升高,與乳癌發生年齡下降,如果民眾已經有乳癌狀況,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又做了隆乳手術,絕對會影響到乳癌的治療。
 
因此我們不採用粗糙的單純乳房觸診、不採用一般超音波、不採用可能會引發過敏的核磁共振檢查,而是採用高端精密的乳房影像,包括了【無輻射全自動斷層掃描】與【遠紅外線檢查】,可偵測出乳癌或微小腫瘤,並提早8年檢測出發生乳癌異常區域,且檢查全程由女性醫務助理陪同,超過20年經驗的乳房影像專科醫師,採一對一服務,在女性乳房專門診所進行檢查,隱密性足夠,不擔心外人干擾。希望民眾能在乳房是健康的狀況下,再來進行隆乳手術,這也是醫者守護民眾安全的必要把關。
 
更多關於►   
 
(2) 你知道,全身性的麻醉安全僅有麻醉專科醫師才有把握嗎?
麻醉安全是一門專業,也相當重要,因此醫學中心做全身性的麻醉手術時,都是請麻醉專科醫師來監督與執行,並且全程利用專業儀器監測手術過程中生理指數,一般整型診所或時尚診所為了降低成本,根本不會聘請麻醉科醫師。麻醉醫師的成本幾乎等同於多請一位外科醫師負責麻醉業務! 全身麻醉是診所或醫院很不注重的環節,也造就了民眾對於麻醉的恐懼與不信任感,全台灣有聘請麻醉科醫師的整形診所不超過5家,就可以知道這個嚴重性。為了保障民眾的安全,我們堅持聘請專職麻醉科醫學中心主任級醫師,從體質的評估到麻醉過程,都是由麻醉科主任級醫師親力親為,造就黃金團隊,就是希望為每位民眾提供安全放心及效果明確的療程。
 
(3) 怕痛? 已有創新術後止痛療程,能快速復原又止痛
只要是做任何的醫美整形療程,經常被問到的就是過程前後的舒適度,在自體脂肪隆乳的手術中,因為採用全身性麻醉,在手術過程中幾乎是沒有什麼疼痛感,民眾往往是清醒後,要面對術後身體的恢復與瘀腫,會有不舒服的感受。為了提高舒適度,我們結合中、西醫門診優勢,院所聘請的醫學中心麻醉科主任以及中醫博士,特別針對整形外科療程創新研發「術後止痛療程」,在術前經由麻醉科醫生評估提供足夠強度口服止痛藥,減輕70~80%術後疼痛,中醫部門提供水煎藥,幫助快速消水腫及快速恢復體力,如此用心的療程,是目前其他醫學美容診所幾乎不可能可以提供的服務。
 
希望以上資訊能幫助大家,不論是雕塑、隆乳與手術安全,都能真正達到民眾的期待,我們也很自豪地說,悠美專業醫療團隊絕對值得您的信賴!!!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meis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