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甜姐兒小米在接受BABE豐胸術前檢查後,內心一直是既忐忑又興奮。終於來到手術這天了,她看著鏡子裡面的自己,想著從此以後就要跟男孩子氣的自己說再見,不禁想豪氣地大笑三聲(淑女淑女啊!),立誓要讓那些稱兄道弟的哥兒們都大開眼界。本篇分享小米利用新一代超音波抽脂技術VASER威塑+自體脂肪豐胸,三個月的術後成果,成功變身大C女郎,小米開心到興沖沖拍藝術照跟悠美分享呢!

本文當事人同意本院使用其相關影音檔案 : 悠美診所影音使用第00101字號
本院所刊影音檔案皆已經當事人簽屬同意書,並給予完善個資保護程序。 



【手術當天】
小米手術當天懷抱著期待的心情來到了診所,因為進行手術要全身麻醉,所以記得術前「八小時」不能進食、也不能喝水唷!





 
諮詢師做最後的衛教說明,也叮囑小米術後的保養、回診…等等事宜。最後確保小米都毫無疑問後,簽妥手術同意書,就開始一連串的手術準備囉。



在更衣室換手術服的同時,小米出神發愣地看著自己,就是今天,要跟小胸近30年的自己說再見了!朝思暮想的大胸部,再過1個小時就會看見了。((或許有人會說:這樣的SIZE根本不小啊?原來…….請接著看下去))




當時小編也有跟大家一樣的疑惑:並不小啊?!原來…………當小米拿出她的秘密武器後,胸前立刻變得扁平一片。小米內心也在呼喊著:可以從此跟水餃墊說再見是多麼美妙的一回事啊!能想像:從此以後再穿內衣時,不用再調整、不用再塞入一個個的水餃、也不用害怕掉出來會多麼尷尬,一想到這些,小米內心整個相當雀躍。



經過醫師評估後,建議小米這次可以抽大腿部位的脂肪,來填補到胸部,讓胸部upup升級罩杯,同時還可以瘦大腿,真是一舉兩得。本次手術由悠美整形美學團隊的專屬醫師操刀,醫師很認真的在幫小米畫線、定位待會要抽脂的部位。



小米使用新型的超音波抽脂技術(Vaser威塑)抽脂,讓小編跟大家大概講一下這抽脂技術的神奇之處為何(目前全台只有少數診所有這麼高科技的抽脂技術唷!)。


悠美VASER威塑精雕的超強特色
●專利超音波科技傷害小、恢復期短
●療程安全有效時間短
●可抽取大、小範圍的脂肪
●悠美專業體雕技術打造完美曲線及肌肉線條

由於威塑抽脂採用專利科技,吸引出的乳化脂肪,約70% 脂肪細胞存活可再利用,並且出血量減少,純脂肪量多,非常適合回填到胸部。搭配悠美CRF自體脂肪豐胸療程,成效UPUP!



在醫師畫好線後,輪到麻醉科醫師沈青華醫師登場啦!親切的沈醫師詢問小米平日作息、年齡、是否菸酒等資料,對於在麻醉時的評估會更為準確,而且在手術當中也會更為安全唷。

●悠美強調●

麻醉對於手術前中後的重要性,所以特地聘僱專業的麻醉醫師,為手術做更詳密的安全把關。



手術開始了!首先利用專利鈦金屬探針釋放音波氣泡來分離脂肪,在大腿部位做抽脂雕塑。


●悠美叮嚀●
悠美不同於一般坊間低價診所打著低價抽脂補胸的名義,卻根本是拿過時的抽脂技術,並且抽只到所買療程限定的脂肪量就停止來塘塞顧客。完全不管抽脂部位的美形、以及是否已達到塑身效果?低價的下場是不只沒有達到塑身效果,甚至抽出的脂肪回填至胸部,也較易發生脂肪存活率低、抽脂部位皮膚不平整….等情況發生。身體只有一個,聰明消費者如何選擇?!相信大家都知道。



因為使用Vaser抽脂,抽出的脂肪,血水例也相對其他手術低很多。接下來將精純過後的脂肪,打入胸部就完成自體脂肪隆胸的手術囉!相當迅速呢。



【手術一個月後】

即使穿這一款完全無束縛性的內衣,小米也顯現出深深的溝壑囉!




原本平胸的小米,經過自體脂肪隆胸後,胸部也呈現水滴飽滿狀,相當自然。小米說:每天待在澡間的時間越來越久了,看著用自體脂肪打造出的胸部,不只穿衣服更漂亮了、人也更有自信、人緣也變好了呢!


【手術兩個月後】
小米開心的跟悠美分享她美美的照片!
也謝謝悠美幫她完成多年來的心願,
以往因為胸小沒自信的困擾已解決,
她大手筆送自己一份「重生」大禮:拍幾組美美的藝術照。
我們就看看小米CUP升級自信的模樣吧~
做完自體脂肪豐胸的小米胸型不僅漂亮,重點是很自然啊

 



 

自體脂肪豐胸後的小米,整個人散發出自信的光芒。
正在看本篇的妳,心動了嗎?



最後,豐胸後的小米有些話想跟大家說
請來欣賞平胸女的圓夢計畫






 延伸閱讀:小米豐胸術前檢查篇 

 

關於自體脂肪隆胸,悠美貼心叮嚀

【朱芃年醫師專欄】自體脂肪隆乳的三大黃金準則

悠美團隊歸納出三大簡顯易懂的黃金準則,讓所有想要了解自體脂肪隆乳的愛美人士,能對這樣技術有更清楚的了解與判斷。

1. 如果你在乎抽脂塑身的效果,請注重抽脂的儀器與完整度

2. 如果你在乎隆乳效果,應該要了解脂肪存活率

3. 如果你怕痛、怕風險,應該知道這些:
  (1) 隆乳前,醫師有幫你做精密的乳房影像檢查嗎?
  (2) 你知道,全身性的麻醉安全僅有麻醉專科醫師才有把握嗎?
  (3) 怕痛? 已有創新術後止痛療程,能快速復原又止痛

-------------------------------------------詳細全文請見:朱芃年醫師論自體脂肪隆胸三大黃金準則

 

  術前檢查讓您更放心

●看更多BABE豐胸計畫 美麗分享●

●看更多悠美VASER威塑 美麗分享●



不想慢慢瘦?不如透過手術方式更快速瘦身吧

侵入式就是透過手術方式,
像是抽脂、雕塑肌肉馬甲線條,讓您快速達到瘦身、精雕曲線的效果。

悠美VASER威塑精雕

水刀抽脂 (快速瘦身)

悠美塑Fasur
多環狀探針超音波溶脂

 

更多體雕療程讓您享受

非侵入式的體雕療程
讓您局部瘦身更達到想要的效果,讓您在無痛過程中慢慢享瘦,舒服就像按摩一樣唷。

UltraShape
標靶震波溶脂儀
(塑身又緊緻)
窈窕甩脂機
(體外無痛雷射溶脂新科技)
冷凍脂肪
(無痛享瘦)
魔鬼S電波
(溶脂肪、橘皮)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Yomeis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