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單眼皮的部落客Aiko,已經想雙眼皮想了n年了!在百般地蒐集資料、比較後,選擇來悠美找動他朝思暮想的雙眼皮手術。在醫師巧手後,原本略顯無精神的雙眼,立刻就炯炯有神啊。快來看他術前後的分享吧

 

 

本文AIKO案例是雙眼皮(割)的,

加上本身體質新陳代謝較慢,所以恢復期拉得較長。

一般用縫的雙眼皮,如新鮮人小Q案例,約莫1~2周就恢復如常囉。

新鮮人小Q 隆鼻+雙眼皮手術:http://yomeiskin.pixnet.net/blog/post/116175579 








節錄引用自:部落客aiko初次見面,大外雙你好!


喔喔喔,我終於有大外雙了!
雖然現在還沒完全消腫(代謝到底是多不好)><
但還是忍不住想來分享一下我的心路歷程。

其實以前的我,可能因為年紀漸長,
臉皮也慢慢鬆弛,所以用力睜眼都會有雙眼皮(最右圖)。
但是我想要得是大大的外雙眼皮阿阿阿!

所以一直都還是很想要有雙眼皮><
某天EIKO幫我貼了假睫毛,眼睛變得好美(圖中)
讓我萌生了是不是不用再想雙眼皮這個問題。。。

但懶人如我,EIKO幫我貼了假睫毛後,
但我發現我真的不是那種為了漂亮勤勞的料,
買了的假睫毛還躺在我的抽屜裡。
 
於是,我邁出了想了八年,卻一直不敢前進的步伐!
我有了大外雙。
 
我的人生真是太知進取了,
請為我掌聲鼓勵鼓勵!!!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正在找過往的照片,
才發現我以前真得太少照相,要找照片好難~
但也意外發現了這張我跟KJ剛在一起的照片。
 
天阿,誰認得出是我們兩個><
那時我好像才19還20歲,超級嬰兒肥,
臉都要爆炸了,眼皮是完全的單,還好不算小!
而且青春無敵,每天都素顏,沒有睫毛膏的人生好方便!

但想想我的青春竟然就這樣毀在圖裡那個人手裡,哭~~~
 

到了20還21歲時,臉還是一樣嬰兒肥,
但好像鬆弛了一點,慢慢會有雙眼皮出現,
只是很像內雙,是小小的雙眼皮,唉唉!

而且我發現我竟然20歲時就有木偶紋跟超深的法令紋,
這是怎麼回事,到底是為甚麼20歲的女孩老成這樣><

不過年輕真好,可以每天這樣素顏就出門也沒有違和感!!!
所以看到現在17.18的女孩就頂個全妝配超多層的假睫毛好不習慣,
想到姐姐我過了三十還只是畫假睫毛,好像太懶惰了><
 
然後可以把20歲的嫩白度還給我嗎?
為什麼我現在變得這麼黃!!!
 



22歲的時候是我人生的巔峰!!!
我一去不回的40公斤阿~
(以前為甚麼都沒有照片,40公斤太值得狂拍照了><)
嬰兒肥好像也少了點,但腮幫子還是方的。。。

  

後來到了25還26歲,
又慢慢胖到45還46公斤,臉變得比較圓,
我媽把我生了個圓臉,但幸好還有一個還算可以的鼻子,
可是正面很蒜頭鼻,所以我拍照大多是側臉面對世人,
要找到正面的照片還真少。

而眼睛雖然雙眼皮很小,沒睡好或是水腫的時候,
一早起來還是會變成單眼皮,但幸好眼睛不是太小,
所以雖然想要雙眼皮,但又因為惰性一拖再拖~
 

2009還2010已經胖過5字頭了><
人一胖雙眼皮就會越來越小,
越來越不明顯,哭!
 

去年開始看中醫再加上自虐體刷,
至少水腫消了,五官也都出來見人,
EIKO又幫我戴上假睫毛,頓時覺得自己眼睛還不錯,
甚至冒出每天戴假睫毛就不用想著要弄雙眼皮的念頭了!!!

因為8年前我的麻吉魚小姐去天津街林爺爺那邊縫雙眼皮,
也才$3600,效果卻超好,讓我超心動。

不過對痛感很麻痺的魚小姐,甚至刺青也不覺得痛,
卻說縫雙眼皮超痛超痛,要把眼皮翻起來打麻醉,
讓我雖然心動但又不敢。

但魚小姐縫完雙眼皮後效果實在太好,
八年前的某天我竟然忍不住拿起電話預約!!!

可惜林爺爺生意太好,那時預約已經排到三週後了,
預約後的第二天馬上就後悔,這種東西就是要打鐵趁熱,
三週後我的勇氣早就沒了,所以當時沒有勇氣,
就這樣的到了八年後的現在,還是很害怕,
很希望某天一覺醒來就有超美雙眼皮><
 

八年過去了,這八年我弄雙眼皮的念頭都一直存在,
但因為人的惰性跟恐懼,總是覺得五官不是很糟,就一直沒有動作!
直到看了小沁朋友弄完雙眼皮整個人完全不一樣,又大大心動了起來。

雖然我不是個大醜女,但哪個女孩不想要越來越美?
所以我又問了KJ我到底要不要弄雙眼皮?
他已經被我問了八年,可能問煩了,他就說了:
要弄就快去弄,都30了,以後就老了,噗~
 

之前已經來諮詢過,過了一個多月,終於鼓起勇氣,
而且我特地選在從蘇梅島回台灣的同一天早上,
從蘇梅島到台灣回到家,已經快凌晨一點,
而約了同天早上的十點作手術。

這樣打鐵趁熱,沒得考慮沒得選擇,
一早頭腦也不清楚,就不會因為害怕而反悔的可能><
 

之前曾醫師有詢問我要用縫的還是割的?
縫的恢復快,但日後可能會掉,又變回內雙。
用割的恢復期很久,但可以永久維持!

我當時真的回家想了很久,恢復期久對我來說真得很苦手,
因為要醜很久,但是懶人如果,當然是希望痛一次就好,
若適用縫的,可能過了十年就沒了,還不如一次完成,
所以我決定用割的!
 



但收到這個手術同意書的時候我又退縮了!
畢竟是手術,總是會寫上很多可能發生的情況,
看得我又很害怕,沒想到選在一早,我竟然還是又萌生退縮的想法,
我轉頭問了KJ:還是不要弄了?

KJ馬上跟我說:
來都來了你不要給我雞雞歪歪<---他真得這樣說,嘖嘖。
於是簽了手術同意書,就準備行刑,不對,是手術了!
 



 

雖然我整個素顏過來,但診間還是幫我作全臉的清潔,
以降低術後發炎的可能!
 



(剛從蘇梅島回來皮膚大過敏糟透了!!!)
戴上手術帽後接著醫生就跟我討論想要的眼皮高度。

因為之前問過醫生既然都要弄雙眼皮了,要不要順便開眼頭?
醫生說我的眼睛不太需要開眼頭,因為前面的長度夠,距離也還好,
眼頭肉也已經出來,再開當然可以,但可能會有大好大壞的情況,
要不是就是超美,眼睛變又大又長,但也有變得太誇張的可能,
而且沒保養好可能會留下像ㄑ型的白色疤,要我考慮一下。
膽小如我一被恐嚇,就決定先不開眼頭,只弄雙眼皮,噗!

而高度的部分醫生說建議我的眼型跟鼻型來說,
可以弄高一咪咪的高度,這樣會讓五官變得更立體。

之前有在網路上看一些範例,一些過來人都說:
如果可以重來,他們會想開高一點的位置,
因為原本他們想要基本高度,但過了三五年後,
慢慢變得像內雙一樣,有點後悔。

懶人如我,當然希望開刀一次搞定,
我也不想夢想中的大外雙幾年後變成內雙,
我應該會覺得白痛了吧><

所以最後就照醫生用力用牙籤在眼皮上畫出的建議的高度作記號!
 

接著就到了恐懼的時間,就是上手術台了,哭!!!


其實這時候的心情很複雜,真的就是期待又怕受傷害!
心裡想著八年來不敢做的事終於做了,很期待,
但又很恐懼,因為其實我知道可能不太會痛,
但就是會有一種莫名的恐懼感。

就像其實抽血一點也不痛,
但每次我要抽血還是會緊張得全身無力那樣的感覺><
 
躺上手術床時,心裡還想說:手術床好小,我要掉下去了!
反正亂想一通,試圖讓自己放鬆,畢竟已經想了八年了,
早該實現的東西,而且一早真的腦筋還有點渾沌,
反而緊張的心少了許多。
 
而我只能說這次做了手術後,我很後悔沒有八年前就去做。
因為其實很多時候都是別人的經驗讓自己感到害怕,
但這次做完後,我想要說的是真的不算太痛!!!
 
可能是八年前跟八年後的技術不同,所以痛感也不同。
也可能是縫的跟割的痛感不同,用割的麻醉直接打在眼皮上,
不像縫的還要把眼皮翻開,打再眼瞼裡><

整個手術的流程就是躺好後,帶著緊張的心情閉上眼睛,
接著,強光打再眼睛上,我覺得這是我最不能忍受的地方,
因為真的很不舒服,其它反而都還好。

接著,就在眼皮上打麻醉針,麻醉針很細,在眼皮上大概打3~5針。
打麻醉針我覺得不算太痛,第一二針還有點感覺,之後就無感了!
我覺得醫生一開始用牙籤用力在我眼皮上做記號時還比較痛><
 
接著,就沒有任何痛感,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就是你可以感覺到眼皮被畫開,還有液體流出來的感覺(可能是血?),
然後就有電燒眼皮那種"臭火乾"的味道,接著就是縫眼皮那種拉扯感了。
就是任何感覺你還是感受的到,只是把痛感拉掉那樣的感覺,真得很妙!

整個手術過程我都覺得還好,但就是中途要不斷張開眼睛,
讓醫生比對兩邊的高低寬度,這部份非常重要,
因為攸關最後眼睛到底能不能變漂亮的重點。
 
但是手術當中,要張開眼睛真得很難><
我的眼睛本身還滿畏光,在光線中張開本來就有點困難,
而且手術當中張開眼睛自己也很怕,因為我怕看到那些手術用具~
所以術中不斷張開眼睛我反而比較恐懼,噗~
 



手術時間就在一個多小時後結束了!
結束後馬上到休息室冰敷~~~

而醫生也告知說拆線前都不斷冰敷,要冰敷的很勤快,
然後枕頭盡量墊高,循環會比較好,拆線後就可以熱敷。

不過可能我的體質代謝真的太差,大約差兩個月就滿一年,
還沒完全消腫,所以冰敷熱敷這些真的也是看體質><

我看有些人用割的,一週後就消的差不多,
我快一年還沒消腫完全,哭哭~
 

----------------------------------
接下來就是恐怖的術後照,
請確定做好心理準備再看><





























當天我的眼睛就變成這樣了!
我可以用"吹彈可破"來形容他嗎?

整個就好像長了針眼,感覺用針一刺,
還有水會從眼睛裡流出來,噗!

 

所以,術後當天請一定要記得戴墨鏡。
也最好請朋友接送或搭小黃,避免自行開車比較好! 

 

過了三四天,眼皮好像沒那麼腫了,
但還是很腫<----這是繞口令嗎?

我冰敷得非常勤,幾乎一整天沒停過,且每天只吃粥,
完全沒吃辣或吃重鹹,唉~代謝差怎樣都是腫><
我想七天消腫的事應該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哭!



 接著過一週後,就是拆線時間了!
一開始是曾醫生幫我拆線,但後來因為有其他患者在等,
我想說拆線應該還好,我就跟曾醫生說沒關係,護士幫忙拆就好!
 

拆線前我也非常緊張,因為網路上查的資訊都說拆線非常痛,
而且絕對比手術的時候還痛,害我要上手術台拆線又超緊張!!!

後來發現,到底是我太男人還是女孩們太嬌弱?
其實痛感就跟拿夾子拔眉毛是一模模一樣樣的。

用夾子拔眉毛也是常會痛到流淚,但其實說是痛,
應該說是刺激的關係,拆線會有感覺,
但真的沒有像網路上說得那麼可怕拉!

就是拔眉毛那樣><
 

一週後的拆線前後,眼皮紅紅的好像是我冰敷冰的太勤快,
自己把眼皮給凍傷了,噗哈哈哈哈!

然後,拆線後還是腫的話就要熱敷。
但我自以為拆線後就會消腫很快,所以就有一搭沒一搭的熱敷,
又狂看電是又小小熬夜,所以他還是一直腫腫腫。

KJ都會叫我:腫眼星人。
還會一直跟傑西說:你看,媽媽眼睛上有蚯蚓。
 
我到底為甚麼會跟這種人結婚><
 


9/21才做的手術,
沒想到10月突然要去新加坡參加熊貓守護使的亞太區準決賽,
但我眼皮還是很腫,實在不想這樣腫眼代表台灣去比賽,
趕緊上網查一下,有人說打美白針有用,因為是很多維他命C,
於是我又回來打美白針,但後來我的體質證明只有時間有用,
對其他人有用的撇步在我身上都完全沒用><

而且美白針我覺得對我來說痛感很明顯><
比弄雙眼皮痛多了,難怪到現在我還不敢捐血,
聽說捐血針更粗,我可能再也不敢打美白針了,噗。。。
 

10月新加坡的比賽結束後,馬上再來找曾醫師,
進行一個月一次的複診~
 

然後因為我在新加坡的時候發現眼皮上有點黑黑的,
想說是不是線沒拆乾淨?所以曾醫師仔細的幫我檢查!
 

結果真的中獎~發現有一些線頭沒拆到,
因為縫線太細,所以很容易被誤以為是痘痘或是髒汙。

但因為傷口已經癒合的差不多,
突然要把傷口劃開拆線又讓我很緊張,我一直問說要不要打麻醉?
(我所有的勇氣都用在第一次手術了,後來甚麼都不敢了,噗)
曾醫師笑笑的說不會痛拉,我心裡想說要把眼皮畫開耶><

結果真的也沒我想得那麼嚴重,
其實跟拆線時那種拔眉毛的痛感一樣,哈!
 


(請原諒我得素顏。。。)

11月的時候來複診,眼皮跟一開始真的消太多了!
但還是腫,只是蚯蚓變瘦了點。。。
到底哪時可以完全消腫阿,哭><
 



而因為我太懶惰,沒按摩,
造成右眼好像有個地方沾黏,形成了ㄟ字型,
醫生說要幫我打點東西讓沾黏散開,但我一直逃避,
不斷說看看下個月會不會好一點?

結果一直托到今年五月,醫生說再不打到時後散不開,
我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埃了針><

只能說我把勇氣全在九月的手術用光了,
現在連要打個針我都很害怕,嘖嘖~
 



然後11跟12月去複診的時候,
曾醫師都很看不下去的幫我按摩眼睛,
但曾醫師超大力,我覺得我眼球要被擠出來了,噗!

曾醫師說就是要這樣按摩,不然就像我一樣消很慢><
 

12月去EIKO那弄頭髮時,
眼皮還是腫,噗!
 

這三個月眼皮的心路歷程。。。

消腫的真得很慢,但還是有消,就是我體質代謝太差很嘖嘖。
我覺得左眼的速度消的比右眼快!

一開始左眼很腫,看起來比較高,我還很擔心最後該不會兩眼一高一低吧?
10月跟11月都是左眼比較高,但到12月就恢復兩眼一樣高度了。
 
我想,別人消腫都用天來算,我可能要用月或是年來算吧><

 

平常出門都帶著眼鏡,
別人就比較不會注意到蚯蚓眼!
 

我只有在日本才敢把眼鏡拿掉,因為沒有認識的人,哈哈!
去年12月去日本,往下看時傷口痕跡還很明顯。

 

眼皮也還是很腫,深不可測的眼皮,噗!
但弄了雙眼皮後有個好處,睫毛看起來變長也變翹了~

  

遠遠照起相來就有神很多!
這照片是道頓堀遊船上的可愛弟弟幫我照的,哈~


 

 今年二月帶家人去日本,
眼皮又消了點,但還是沒有完全消腫!

 

疤痕痕跡也變淡了點。


今年四月去東京廣島,
往下看時痕跡又更淡了點,
我有買美德凝膠來擦,不知道到底有沒有用?

 
 

四月的眼皮好像又消腫了一點。
以每個月來算,好像都有進步,但還是不夠,
到現在都還沒完全消腫阿阿阿><

不過弄了大外雙後有個好處,就是整個五官都變立體了,
還有朋友問說:那你的鼻子跟下巴甚麼時候弄的?

喔喔喔,朋友們,拍照當然是角度問題,
拍一百張選一張最美的,都是假象><

我的鼻子跟下巴全部都是自己的,我天生下巴短,
卻沒想過墊下巴,弄雙眼皮頂多就是在外面畫兩道線,
但弄下巴可是要把東西放到下巴裡,我目前還克服不了><
 
但說真的,大外雙雖然還沒消腫,
但有了大外雙後,五官真的變得更立體,
而且一直有種畫鼻影的錯覺,鼻子感覺變更挺了!

剛弄完雙眼皮還在爆腫的時候,KJ除了叫我"腫眼星人"外,
還會說我是"邵氏電影"的人,因為一直有鼻影畫很大的錯覺,噗!
 



五月啦,眼睛的疤又變得更淡了。
雖然很慢,但一直有慢慢在進步~


 

AFTER & BEFORE

現在的大外雙,比對肥胖時快看不到的小雙眼皮,
有了大外雙,人生真得很美好阿!

但大外雙小姐,你到底哪時才要完全消腫,
不要搞我了阿阿阿><
 

現在的我,還滿喜歡自己的狀態。
雖然不是個大美人,但很有精神!

最主要的是做了自己八年前想做卻不敢做的事,
有種自己又長大的感覺。

很多人說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但連我媽每次一看到我就一直說:
你快去割雙眼皮,你快去戴牙套。。。等等,
我想我媽反而更開心,哈。
 
媽咪看到我弄完雙眼皮後,還會很興奮的告訴我要怎麼保養,
還告訴我像她眼袋就沒保養好所以有疤,
我才知道原來我媽竟然割過眼袋。。。 

很多時候,我們有很多想做的事,但因為別人的經驗顯得更恐懼。
等到我真的在八年後決定弄雙眼皮後,我很後悔,因為根本沒想像中的痛,
也沒想像中的可怕,若是八年前我就有勇氣弄,就可以更早漂亮了!
會想分享,就是想告訴那些想要雙眼皮又怕痛的人,
勇敢的往自己想要的方向前進,其實雙眼皮一點也不可怕!

很多事,其實只要自己覺得值得,
能讓自己更有自信,都是美好的事:)



看更多:
桃花好運旺旺來,美麗電眼:雙眼皮電眼術

看更多雙眼皮案例:  (由於本院案例眾多,繁不備載,如欲知更多術前術後效果,請洽本院,謝謝) 







關於五官整型,悠美總是為您設想更多

整型前,詳盡的諮詢與評估,絕對是手術成功的關鍵!
許多坊間的整外醫師,由於忙碌或為了接應更多客人,
術前的諮詢與評估,總是了草帶過,很容易發生溝通誤差!
根本沒有仔細用心地與患者討論,真正適合的五官與實際手術方式
悠美擁有豐富經驗的資深整形外科團隊,並且在術前諮詢絕對花時間、花心力,
更用專業,提供詳盡的術前諮詢,與完整的手術規畫!

領先引進3D影像技術,模擬術後整型成果
整型後的自己,會是什麼樣子呢?
悠美了解愛美人士的需求,率先引進提供3D立體影像模擬系統,
從五官到身體,都能進行手術成果的3D模擬,
幫助患者與醫師共同進行術前討論,讓溝通零距離!

醫學中心麻醉科主任,親自執行,更放心
整形手術的麻醉技術,關係到病人的生命安全!
因此術前身體評估、病史以及手術進行中的麻醉方式,對於手術來說都非常重要!
與一般診所不同,悠美特別聘請了亞洲麻醉醫學界的權威
曾任醫學中心之麻醉科主任,親自評估並為手術進行麻醉程序!

飯店級手術專用住宿套房,完整照護
整形手術對於中、南部或國外的患者來說,來回往返,舟車勞頓,常常造成不便,
悠美提供飯店級的手術住宿套房,並派有專業醫護人員,
隨時提供術後照護服務,享受方便、舒服又安心的住宿服務!

術後消腫中西合併,縮短術後腫脹期
整形手術後的腫脹期的長短,常常是患者十分在意的部分!
悠美創新結合中醫醫療團隊,調配獨特的術後修復中藥包,
透過中藥調養,讓術後消腫的速度加快,迅速消腫,速速恢復美麗臉龐!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Yomeis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