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感恩的季節,定期追蹤客人狀態的悠美,要分享一個抽脂術後,生活工作愛情皆變得順心的案例。一年前的冬季,因為身形線條不夠細緻的小玉,讓男友默默的「出走」,讓小玉很受挫,為了重拾自信,她下定決心要改變。於是考慮很久後,選擇悠美的局部抽脂手術,將她無論如何運動鍛鍊都改善有限的部位,直接以手術的方式抽取掉不需要的脂肪。而悠美在本篇幫大家檢視一年後的小玉,有沒有一些客人所擔心”術後凹凸不平”或是看起來不自然等情況發生。

 

 

 

在手術中,悠美為了客人的安全著想,特別聘用專任的主任級麻醉科醫師來為客人全程監控的麻醉過程。


麻醉小知識
麻醉是什麼?是在你經歷疼痛的過程時,不會及不知感受到任何痛苦的醫療行為。在不知不覺中,這過程就渡過了,睡一下,就完成了。麻醉的成敗決定於麻醉專科醫師對你所需要的麻醉深度做非常精準的控制。

麻醉有風險嗎?當然有。個人的特異體質,藥物過敏等都是無法預知的因子,其他如心臟病、心肌梗塞、三高(高血壓、高血脂、高膽固醇)、肺疾病、肝、腎疾病等,都是不良因子,感冒更需要注意,而且很多人也不知道自己有此種疾病的存在。因此,術前與你的麻醉專科醫師溝通,尤為重要!千萬不可怕麻煩,麻醉安全與品質才是讓你達到手術成功的不二法門。慎之,慎之。

 



在抽脂手術中,醫師純熟的技術是極為重要的。悠美經手這麼多美麗蛻變過程,接受這麼多的託付中,一直不斷自省、改變、更好,值得您的放心與託付。

 

 


小玉的術後追蹤來囉!

 

 

小玉表示:「我從小到大都覺得我的大腿比例特別的胖,一直都很羨慕別人,穿短褲或比較緊身褲子那種纖細的感覺。但大腿內側或外側,根本無法靠運動節食來改善,所以最後我決定求助抽脂的部分來快速達到我的目標。」

 


(小玉術前照。)

 


小玉她在來悠美前有做功課,雖然害怕,但仍是相信醫師。

 

小玉提到:「之前看網路的分享,覺得抽脂是很痛的,所以我也一直覺得滿猶豫的。不過醫師跟我說可以用現在較新的超音波抽脂方式,因為它對人體的破壞較小,雖然還是有一些瘀青跟水腫,不過一兩周就慢慢退了。醫師的經驗豐富,讓人值得放心。」

 

 

「手術到現在,我覺得非常的有自信,
然後也很開心,因為可以穿上我的短褲跟緊身褲了。」

 

 

小玉並且提到:她在術後也有實行節食,而非暴飲暴食。
她說這樣的效果更好!!

 

 

來看一下小玉的術後照,

小玉的手術會在大腿兩側部分,使用抽脂技術環抽大腿內外側。
術前後差異大,外側線條更美,且兩腿內側再也不會緊密貼合在一起囉!

 

 


新型的抽脂技術特色

● 專利超音波科技傷害小、恢復期短

專利超音波36kHz體雕技術只乳化脂肪細胞,減少對真皮層內的結締組織的傷害、盡量縮小傷口、減少出血量、減低術後疼痛感及淤青面積,能快速恢復正常生活。

● 療程安全有效時間短

新一代超音波36kHz體雕技術,可迅速乳化大量的脂肪塊。

● 可抽取大、小範圍的脂肪

適合所有區域的雕塑需求。

 

 



(小玉術前後對比照)

 

 

小玉表示:在結束手術後,可以大方地穿上短褲短裙真的是最大的收穫!

告別了舊戀情,而以術後全新的狀態迎接新戀情。

她笑說:真的是完全慶幸自己當下鼓起勇氣動了手術,現在很幸福呢。

 

 

看一下小玉的心路歷程吧~

 

 

 

術前術後參考:

(由於本院案例眾多,繁不備載,如欲知更多術前術後效果,請洽本院,謝謝) 

 

 

 

 

 


關於抽脂,悠美總是為您設想更多

詳盡的諮詢與評估,絕對是手術成功的關鍵!
許多坊間的整外醫師,由於忙碌或為了接應更多客人,
術前的諮詢與評估,總是了草帶過,很容易發生溝通誤差!
悠美擁有豐富經驗的資深整形外科團隊,並且在術前諮詢絕對花時間、花心力,
更用專業,提供詳盡的術前諮詢,與完整的手術規畫!

醫學中心麻醉科主任,親自執行,更放心

整形手術的麻醉技術,關係到病人的生命安全!
因此術前身體評估、病史以及手術進行中的麻醉方式,對於手術來說都非常重要!
與一般診所不同,悠美特別聘用了亞洲麻醉醫學界的厲害醫師
曾任醫學中心之麻醉科主任,親自評估並為手術進行麻醉程序!

飯店級手術專用住宿套房,完整照護
整形手術對於中、南部或國外的患者來說,來回往返,舟車勞頓,常常造成不便,
悠美提供飯店級的手術住宿套房,並派有專業醫護人員,
隨時提供術後照護服務,享受方便、舒服又安心的住宿服務!

術後消腫中西合併,縮短術後腫脹期
抽脂手術後的腫脹期的長短,常常是患者十分在意的部分!
悠美創新結合中醫醫療團隊,調配獨特的術後修復中藥包,
透過中藥調養,讓術後消腫的速度加快,迅速消腫,速速恢復美麗!

 



 不想慢慢瘦?不如透過手術方式更快速瘦身吧

 

侵入式就是透過手術方式,
像是抽脂、雕塑肌肉馬甲線條,讓您快速達到瘦身、精雕曲線的效果。

悠美VASER威塑精雕

水刀抽脂 (快速瘦身)

悠美塑Fasur
多環狀探針超音波溶脂

 

 

  更多體雕療程讓您享"瘦"

 

非侵入式的體雕療程
讓您局部瘦身更達到想要的效果,讓您在無痛過程中慢慢享瘦,舒服就像按摩一樣唷。

UltraShape 
標靶震波溶脂儀
(塑身又緊緻)
窈窕甩脂機
(體外無痛雷射溶脂新科技)
冷凍脂肪
(無痛享瘦)
魔鬼S電波
(溶脂肪、橘皮)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meis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