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人小Q因為天生的一單一雙眼皮,讓他始終離不開每日黏雙眼皮貼的人生
再加上家族遺傳的特色扁鼻,無論怎麼用力化妝,也不會有深邃亮眼的輪廓
也讓他始終在異性眼中,只是個"開心當當朋友就好"的壁花小妞~
為了突破自己的命運,小Q決定靠【卡麥拉兩段式隆鼻+雙眼皮】手術,
變臉打造水汪汪的大眼、徐若瑄的立體俏鼻,趁早擺脫壁花小妞的無顏人生!
----------------------------------------------------------------------------------------------------------------

神阿!賜給我一個高挺的鼻子還有美麗的電眼吧!



打從娘胎出來,就注定我沒有漂亮電死人的大眼睛,也沒有高挺的鼻子~~
沒有大眼睛就算了,眼睛還給我一單一雙 ((媽啊!這真是一場悲劇~~~~~~~!!



要是可以跟轉生術一樣,翻臉跟翻書一樣簡單就好了~~ 
((但是,跟摩登大聖完全不一樣唷!

因為眼睛一單一雙的關係,讓我不得不與雙眼皮貼當好朋友
不囤個一打在家裡擺著不安心呀~~~~~~ 
 


只是人有失足,馬有亂蹄,雙眼皮貼竟然會"露餡" 



這種露餡的強度呢,可是連眼鏡都擋不住的 

除了雙眼皮貼以外,黑框眼鏡也是我的好朋友~~~
無論如何都要帶上眼鏡就對了 

 
這也是有一種淡淡的哀傷呀!
因為.....


 
卸妝素顏後的我,完全就是一個平面鬼

怎麼可以這麼樸素阿!!!!!!!
難道是我生在蘭陽平原,媽媽順便把平原也生給我放在鼻子上了!

在高中時,就決定,總有一天一定要跟扁鼻子小眼睛SAY GOODBYE
所以,就在我出社會滿一年之際,正式跟爹媽說我要動刀整形-正式變臉
脫離基因沒給我漂亮的缺憾~~((但爹媽~~我還是很愛你們的 

自從家人決定讓我動刀整形之後,就開始找相關的診所
剛好有朋友對醫美整型很熟,就推薦我技術跟服務都很好的悠美 ︿( ̄︶ ̄)︿

慎重起見,就先來台北車站的這間 站前悠美諮詢 ((反正雪隧通車咻咻就到了,超快的!
原本以為,台北車站這裡都是老房子,醫美診所也都會老老舊舊的…..



孰料!一進門,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柳暗花明又一村呀~~~~~~
這個大廳,大的跟什麼一樣!聽說有竟然有200坪那麼大 


 
大廳另一側的沙發區,真的又亮,又大,又舒服呀~~~~
有誰想到,這個老老舊舊人多到爆炸的台北車站商圈,竟然有一個世外桃源

一開始小姐先帶我到這個沙發區坐坐,喝些熱茶,填寫一些基本資料 ~( ̄▽ ̄)~( ̄▽ ̄)~

接著,諮詢師帶我到這個小房間來,先看看我的狀況
不看還好,一看驚人呀!小眼睛+扁鼻子=OOPS 
諮詢師建議我可以做雙眼皮跟隆鼻手術,並安排給醫生評估實際的手術方式!

在等待的時間,諮詢師帶我到處晃晃介紹環境~~~~ 

先帶我到更衣室放個包包!
這更衣室完全就是女孩兒的天堂!你看看這超好的採光,還有超大的鏡子! 
一旁還有一整個牆面的櫃子,讓你隨意的選,想放哪個就放哪個!



之後諮詢師又帶我穿過長長的走廊, 聽說是另一個超˙大Lobby



搭拉!這個有S型沙發的等候區就是那超˙氣派Lobby的真面目~~~~
 

輕鬆的看著雜誌,聽著小野麗莎的音樂,整個人就像是在度假一樣呀~~~~~
本來以為這樣後半部的空間,就都給這個超氣派LOBBY就好了
沒想到...



再過去一點,還有一間可以塞下四張美容床的美容室耶!
我已經驚呼連連到下巴都快掉下來了,沒想到諮詢師竟然語出驚人呀!
還說如果我之後手術有需要,也可以住在這裡唷! ((殺毀?!還提供住宿!? 



馬上就看到這一間,手術住宿專用的飯店套房
電視、床鋪、盥洗用具一應具全,要在這裡過夜都不是問題!
真不知道住在這,是什麼樣的感覺耶,真好奇~~~

以一種劉姥姥進大觀園的鄉巴佬心態逛完了站前悠美
也剛好輪到我諮詢了



不知道大家對整形醫生都是什麼樣的印象?
我的話大概就是像是 醫龍 裡面那種,看起來酷酷的,話很少,有點距離感 

第一次見到醫生,跟我的印象卻很不一樣耶!
幫我諮詢的整外醫師
本人非常親切,聲音有點可愛,非常和藹可親,就是個好爸爸的感覺
而且,那種淡淡溫暖的笑容背後,有一種強大的自信,告訴你說:交給我就可以了!放心!



醫師很有耐心地先聽我說單眼皮、鼻子塌的困擾~ 
然後細端詳我那平到不行的臉
還好預約之前,諮詢師有提醒我跟醫師諮詢時,最好是素顏的狀態唷!
這樣才可以讓醫生看到你最真實的面貌!再進行討論的時候也比較方便 



然後先針對雙眼皮討論:D
醫師說,我除了眼睛一單一雙造成的大小眼之外,還有一點點的蒙古摺喔!
蝦米!!蒙古摺?? 蒙古摺是什麼呀???
醫師說:蒙古摺就是在上眼皮的內側多了一層皮,這層皮會遮住眼球,也會遮住雙眼皮線,眼睛自然看起來較會比較小~

本來想利用「割」的方式來進行雙眼皮手術,來改善大小眼以及達到開眼頭的效果
但醫生看了看我眼皮的條件,沒有提眼瞼肌無力,眼皮也不算太厚,其實用「縫」的就可以了!
以後如果想要再調整更大更小,還有機會~ 
只要透過縫線定位的高低,就可以改善大小眼的問題,而且,我的蒙古摺並不是非常嚴重
所以鼻子隆起來之後,蒙古摺也會因為皮膚拉扯的緣故就減輕囉  ((閃亮

((不過醫師也說,不是大家都適合用縫的,還是要給醫師進行評估
((不得不說醫生實在是太貼心了!連後續的隆鼻手術一起全方位的考慮進去! 



醫生正在幫我定位雙眼皮的縫線位置
由於之前貼雙眼皮貼了很久,也比較知道自己喜歡的眼型
所以跟醫師討論後,就決定把折線定得高一點 ╭(′▽`)╭(′▽`)╯



再來就是隆鼻的部分了~
這次我也有做好準備,找了ㄧ些喜歡的明星照片給醫師參考
醫生問我說:你想要怎麼樣的鼻子呢?
我:我想要徐玄的!!!!!!!!! ((零秒反應
 


醫生:...........可是徐玄身高很高喔!

醫生說,徐玄的身高較高,臉型偏長,鼻子也比較長
但我的身高比較矮,臉比較小與圓,
這樣偏長型的鼻子放在我的臉上會變得很像小木偶,怪怪的!
這事情告訴我們,想整的自然又美麗.....還是要看每個人的臉型比例..還好醫師很有經驗~~
 


醫師也分析我的鼻頭其實是比較有肉,在先天上的條件和徐若瑄的鼻子很像!
如果放入L型的人工鼻骨,再加上取一點耳軟骨墊在鼻頭,這樣鼻子的形狀會更完美 



於是我們又立刻上網搜尋一下徐若瑄的鼻子
仔細的討論了一番,最終蓋章確認:徐玄掰掰,徐若瑄哈囉!
 


最後就讓醫生拍一些術前的照片,讓醫生存檔紀錄,
希望這次手術,可以給我水汪汪的大眼睛跟徐若瑄的俏鼻子!

本來諮詢師還幫我安排了一個3D的模擬拍照,據說是能模擬術後的樣子
聽起來就是很厲害,不過我當天後來還有事,就只好在安排另一天
這先結束了這次的諮詢  
--------------------------------------------------------------------------------------------------

隔兩天,跟諮詢師約好時間,手刀奔來悠美做3D模擬隆鼻後的樣子
貼了雙眼皮貼,就知道自己雙眼皮會長怎樣,但是鼻子就真的完全沒概念了...((倒
完全就只能靠這種3D高科技了來救救我囉~~



((有人覺得這傢伙很像海鷗麻XDDDDD HELLO 小海鷗~~~ 

可別小看這台唷!
諮詢師說,這台儀器跟美國比佛利山莊名流用的是一樣的耶!瞬間都覺得自己LEVEL UP了!
而且,還是領先業界率先引進的呢~~ 真是太FASHION了~~~~  ((滾滾滾



拍攝3D之前,要先把頭髮都綁乾淨:D


 
然後就是進行拍攝囉!
基本上小海鷗會把你整個臉上下左右的各個角度都拍攝下來,接著進行定位,再進行調整
最後可以看到這樣!
 



左邊是之前的鼻子,中間的凹陷是
右邊是長高的模樣!我就是要有高挺的山根
((根本就是萬丈高樓平地起耶!

醫生說:在手術的過程當中會再進行更多的調整,讓鼻子看起來更加的自然!別擔心!

醫生,我的下半輩子都交給你了! ((認真
好了,就這樣結束了整個手術前的前置作業!
好期待揮別平面鬼的那一天唷 ((滾滾滾
 

關於五官整型,悠美總是為您設想更多

整型前,詳盡的諮詢與評估,絕對是手術成功的關鍵!
許多坊間的整外醫師,由於忙碌或為了接應更多客人,
術前的諮詢與評估,總是了草帶過,很容易發生溝通誤差!
根本沒有仔細用心地與患者討論,真正適合的五官與實際手術方式
悠美擁有豐富經驗的資深整形外科團隊,並且在術前諮詢絕對花時間、花心力,
更用專業,提供詳盡的術前諮詢,與完整的手術規畫!

領先引進3D影像技術,模擬術後整型成果
整型後的自己,會是什麼樣子呢? 
悠美了解愛美人士的需求,率先引進提供3D立體影像模擬系統,
從五官到身體,都能進行手術成果的3D模擬,
幫助患者與醫師共同進行術前討論,讓溝通零距離!

醫學中心麻醉科主任,親自執行,更放心
整形手術的麻醉技術,關係到病人的生命安全!
因此術前身體評估、病史以及手術進行中的麻醉方式,對於手術來說都非常重要!
與一般診所不同,悠美特別聘請了亞洲麻醉醫學界的權威
曾任醫學中心之麻醉科主任,親自評估並為手術進行麻醉程序!

飯店級手術專用住宿套房,完整照護
整形手術對於中、南部或國外的患者來說,來回往返,舟車勞頓,常常造成不便,
悠美提供飯店級的手術住宿套房,並派有專業醫護人員,
隨時提供術後照護服務,享受方便、舒服又安心的住宿服務!

    真實案例‧圖文並茂分享

新鮮人小Q轉生術 揮別單雙眼與塌鼻的壁花人生! (轉生術趴兔)  ←點我 
   有個一單一雙的無神眼睛、鼻子又塌,透過【卡麥拉兩段式隆鼻+雙眼皮】手術,打造水汪汪的大眼、徐若瑄的立體俏鼻,擺脫壁花小妞的無顏人生!
  美女Stacy無痛隆鼻,打造Angelababy完美挺鼻 ←點我 
     美女Stacy透過【卡麥拉隆鼻】打造Angelababy完美翹鼻!

    名人案例‧圖文並茂分享

 上班這黨事蹦蹦大膽跳出來,猴男變型男←點我 
      悠美【MISKO韓式4D隆鼻】手術時間短,傷口小,無須等待鼻子腫脹的恢復期,立即完美挺鼻!快來看 上班這黨事天團成員-蹦蹦 完美挺鼻!型男大變身!


 訂做天使臉龐 在悠美有更多選擇

 
高挺鼻梁不用等,五分鐘立即有:微晶瓷隆鼻
桃花好運旺旺來,美麗電眼:雙眼皮電眼術
術前術後零距離,3D模擬搶先看:3D立體影像

悠美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meis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