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360_2012-04-10 14-58-09    

陳沂是台灣的活動主持女王,長相甜美,穿起低胸平口小禮服更是顯露性感身材

但仔細一瞧,腋下卻有一塊副乳,真冏!為了這塊肉

陳沂嘗遍各式瘦身運動、擦瘦身霜,卻始終無效,

直到她遇見了這位台灣醫美名醫-朱芃年醫師,這才發現原來早就有方式能有效去除副乳,

展開了VASER威塑掃除討厭副乳的變美旅程…

 

   

活動女王陳沂懊惱的,就是這一塊看起來不起眼的副乳,真正穿上平口小禮服後,嚴重程度才可怕><

不過,揪竟副乳是什麼?
每個人大約會有6-8條乳腺,但是在出生後,僅會保留胸前的一對,其餘均退化,但有些女性有多餘的乳腺沒有退化或退化不全,不過,有些副乳也是因為脂肪過多或者是穿著內衣的方式錯誤而引起的拉!
所以,副乳不是厚片女孩的專利唷!紙片女孩也來自我檢查看看有沒有討人厭的副乳吧!


而VASER威塑去除副乳,是利用專利鈦金屬探針釋放音波氣泡來分離脂肪,運用獨特的36kHz超音波頻率,可迅速乳化大量肥胖脂肪,達到手術時間快速、傷口小、恢復期縮短...等優點。
亦可達到表淺脂肪去除及線條雕塑,VASER對於結締組織、纖維的破壞很少,不但可完整抽出品質好可運用的脂肪,且恢復期更縮短,術後也可很快恢復平坦肌膚,輕鬆達到雕塑身材的效果。


活動女王陳沂是用VASER雕塑副乳
不過VASER可以用來雕塑女生的馬甲線、還有男生的六塊肌唷!
有沒有很神奇啊

 

副乳BA  

你看看,手術前跟後是不是差很多~~~~~~~~~~~~~~~~


  


活動女王即將進行手術,大家敬請期待術後美美的陳沂囉~~


不想慢慢瘦?不如透過手術方式更快速瘦身吧

侵入式就是透過手術方式,
像是抽脂、雕塑肌肉馬甲線條,讓您快速達到瘦身、精雕曲線的效果。

悠美VASER威塑精雕

水刀抽脂 (快速瘦身)

悠美薇塑Fasur
多環狀探針超音波溶脂


更多體雕療程讓您享受

非侵入式的體雕療程
可讓您局部瘦身更達到想要的效果,讓您在無痛過程中慢慢享瘦,舒服就像按摩一樣唷。

UltraShape
標靶震波溶脂儀
(塑身又緊緻)
窈窕甩脂機
(體外無痛雷射溶脂新科技)
冷凍脂肪
(無痛享瘦)
魔鬼S電波
(溶脂肪、橘皮)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meis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