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每個女孩都想要擁有完美迷人的『事業線』((史嘉莉喬韓森好sexy啊!小編超愛她的!))

但因為每個人的體質、遺傳基因、身型的不同,所以總是有些小小的不滿意。((小編低頭看自己…我也要存錢啦!!!))
甚至有些女孩會因此而少了些自信,覺得穿上比基尼、性感低胸洋裝就是少了點什麼

更多有關【CRF濃縮細胞富含型脂肪豐胸】資訊
更多有關【新式BABE豐胸計畫】資訊



Sally美眉,雖然本身就擁有C cup的好身材,
但她總覺得上胸少了飽滿感,讓她總是被當成B cup,乳溝也要靠偷偷加墊才能完美…
所以她在今年初,決定想要改善她上胸較扁平的困擾。

好啦!不囉嗦了!
先來看看Sally美眉術前的生活照吧!
02  
騙人!這麼好的身材…((小編os:這樣還叫上胸扁平…小編要大哭惹啦))


不過啊!接下來的照片,小編就懂Sally美眉的困擾了,
如果沒有穿低胸,真的看不出來她的好身材耶!
所以接下來,就是要讓Sally美眉的上胸也可以upup~~~~~
03 04

05 06  


一定很多人好奇,自體脂肪豐胸的原理到底是什麼呢!
其實啊!就是將自己身體比較多脂肪的部位,如大腿、屁股的脂肪以抽脂方式取出後,
(悠美最專業的抽脂方式,保留完整類幹細胞,才可以將脂肪的存活率達到最高喔!)
再使用離心機,將可用的純脂肪細胞分離出來,透過注射來「豐滿」胸部!


看到Sally美眉的漂亮脂肪細胞了嗎!
等等都會再回到她的胸部喔!
07  










(男賓止步)
(男賓止步)
(男賓止步)
(男賓止步)
(男賓止步)











好害羞喔 >/////<
不要懷疑,這是【術前】,我只能說Sally美眉妳真是美中不知福啊XDDD
08  




抽脂抽出Sally美眉大腿脂肪後,
透過專業離心後,就成了這樣一管一管的純化脂肪囉!是不是很漂亮的純色啊!
09  




接著,最精彩的時刻來了!
脂肪就這樣噗嚕噗嚕的前進Sally的胸部囉!


10  



((這樣升2cup喝青木瓜是要喝幾百年啊啊啊啊啊啊,不到1天瘦了大腿又『肥』了胸部))
是不是和小編一樣很心動呢!!!!

11  




害羞又驚喜的時刻來了!!!!
害羞又驚喜的時刻來了!!!!
害羞又驚喜的時刻來了!!!!
害羞又驚喜的時刻來了!!!!
害羞又驚喜的時刻來了!!!!



Sally美眉術後的胸型,是不是完美到讓人生氣呢!
12  



悠美自體脂肪豐胸後的Sally是不是魔鬼身材呢!((天使臉蛋當然不能曝光啊!))
13 14


天哪~~身為女生的小編我,看了都快噴鼻血了,我真的要存一下年終也來upup一下了!!!!!
穿衣服好好看喔~~~~~~~~~

15 16  

目前在悠美,進行悠美新式BABE豐胸計畫x自體脂肪豐胸的客人真的越來越多,
因為可以達到改善局部肥胖,又可以『肥到』胸部,整個就是一舉二得啊!

妳們和小編一樣也心動了嗎!

更多有關【CRF濃縮細胞富含型脂肪豐胸】資訊
更多有關【新式BABE豐胸計畫】資訊



自體脂肪豐胸的療程中,最近更推出CRF豐胸(又稱濃縮類幹細胞富含型脂肪),能大幅提升豐胸後的脂肪存活率達80%。利用特製的抽脂技術,過濾掉不需要的雜質,再利用 類幹細胞萃取技術和脂肪濃縮科技,只保留健康的脂肪與類幹細胞,讓進入胸部的成份,都是精煉後的濃純脂肪,因此能維持80%以上的補胸成果,讓女性能真正有信心地挺出傲人的胸部,不再擔心術後縮水問題。

 

17

 

18  

 

全方位精緻隆乳

19

 

20

 

 

21

22

23  

CRF自體脂肪隆乳

24

25

 

26

27  

BABE豐胸計畫

28

29

 

 

30

 

31

32  

 

 

 

 

 

 


閱讀更多:

更多有關【CRF濃縮細胞富含型脂肪豐胸】資訊
全方位精緻隆乳術
 

真實案例‧圖文並茂分享

東區正妹揮別大小胸、馬鞍肉,精雕火辣身材!←點我
東區正妹Candy,身材還不錯,但有胸部一大一小的困擾,不想讓胸型再這樣左右為難下去的Candy,決定接受【CRF自體脂肪豐胸】,擺平大小奶的窘境。
部落客小蝶揮別上胸平坦,自體脂肪隆乳全紀錄←點我
  小蝶在經由【新式BABE豐胸計畫】改造後,由"術前上胸較為平坦"變身"術後上胸飽滿美麗",想要有一整套完整豐胸計畫服務的北鼻們快點近來看囉。
我的胸部我做主之熟女出頭天! 瘦身豐胸All in one辣翻2012!←點我
H小姐雖年過40,但體態維持的非常好。擁有不少追求者的她,全身上下她自己A cup的胸部很沒信心,在40歲生日前送她送自己生日禮物:【CRF自體脂肪豐胸】,來個美麗大變身!
把不完美胸型變完美,自信美麗upup ❤((內有手術過程喔!))←點我
Cheri 美眉的上胸不豐滿,看起來顯得不夠挺。經醫生評估後,決定取Cheri的大腿脂肪來做為填補上胸的來源。看Cheri 美眉豐滿美麗過程吧~

 名人案例‧圖文並茂分享

大嫂團金友莊進行CRF濃縮細胞富含型脂肪豐胸打造完美身材←點我
為什麼眾多名人與藝人選擇悠美做【CRF自體脂肪豐胸】?安全的術前術後檢測!專業的豐胸抽脂技術!先進的脂肪純化設備!加強提升脂肪存活率!快來看看美魔女 金友莊在悠美診所進行CRF自體脂肪豐胸打造完美身材。

 

33 

34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meis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