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11012783_2s  

02

 (圖取自網路:圖為2011年乳癌防制粉紅絲帶活動照片,宣導活動的公益大使隋棠)



相信大家常聽小編碎念,豐胸前的乳房健檢有多重要。

每一個來到悠美進行BABE豐胸計畫的女生,一定會先安排高科技乳房影像檢測確保乳房是健康的,沒有乳癌病變跟腫塊,才能進行手術

就在不久前,一個沉重又慶幸的事情發生了

小編的好朋友小妍,在豐胸手術前,做完悠美安排的高科技乳房影像檢測後,

 發現乳房裡有一個接近3公分的大腫瘤,急需去大醫院做切片確認到底是良性還是惡性,

 另一邊乳房也有許多一般觸診無法看到的纖維腺瘤,溫度也有些異常,建議豐胸手術要先暫停,必須至大醫院再做進一步診斷

 就是這顆將近3公分的未知腫瘤,讓我們抱著忐忑不安的心~ 希望它是良性的

03   

 一邊的乳房斷層掃描中發現了許多纖維腺瘤,需要觀察

 04

 纖維腺瘤的乳房區塊,也有溫度異常升高的問題...

 05  

 陪小妍去大醫院之後,醫師照了超音波之後也是說要再觀察,一時半刻也不能確認乳房的健康性,要再安排時間做切片確認腫塊是良性還是惡性!!

陪伴小妍的過程中,我能感受她的失落,因為原本是開開心心地要讓胸部變大,完成自己多年的心願,卻在手術前的健檢中,發現乳房有異常!

 但我很慶幸我的好朋友,是在悠美做豐胸手術,不然她可能做完手術之後才發現,到時候可能為時已晚…我真的不想失去我的好朋友 :((

 當然在這當中,跟朱芃年醫師也經常討論小妍的狀況,

朱醫師說其實他當初就是想到如果是自己的親人想做豐胸手術,也絕對會讓他做過精密的乳房檢測,才能動手術,

所以才會這麼囉嗦地,要每一個要來悠美做豐胸的患者,都要乖乖地做完檢查,才能進到手術階段,這才是醫者為患者著想,負責任的態度

 

06  

 

關於小妍,大醫院的檢查醫師是說,不管是惡性還是良性,勢必都需要取出乳房腫塊,因為腫塊實在太大了,取出之後也可能會造成乳房塌陷,需要乳房重建,

 到時候也可能需要利用自體脂肪豐胸的方式,讓胸型完整,屆時也有機會讓胸部UPUP! 所以我也常安慰小妍,先把健康顧好,以後還是有機會的呀~

 07  

 經歷過這些之後,以後不要再嫌悠美囉嗦了,因為豐胸前的乳房健檢,換得是一生的保障!!

除了更美麗、更自信,也要更健康喔~ 一起努力吧!!! 小妍加油!!

 更多關於有健康保障的BABE豐胸計畫 (一定要點來看看喔!!)

 

08  

 自體脂肪豐胸的療程中,最近更推出CRF豐胸(又稱濃縮類幹細胞富含型脂肪),能大幅提升豐胸後的脂肪存活率達80%。利用特製的抽脂技術,過濾掉不需要的雜質,再利用 類幹細胞萃取技術和脂肪濃縮科技,只保留健康的脂肪與類幹細胞,讓進入胸部的成份,都是精煉後的濃純脂肪,因此能維持80%以上的補胸成果,讓女性能真正有信心地挺出傲人的胸部,不再擔心術後縮水問題。



09

 

10  

 

全方位精緻隆乳

19

 20

 21

 22

 23

CRF自體脂肪隆乳

24

 25

 26

 27

BABE豐胸計畫

28

  30

 31

 

32

 

 

 

 

 

 

 

 


更多有關【CRF濃縮細胞富含型脂肪豐胸】資訊

真實案例‧圖文並茂分享

東區正妹揮別大小胸、馬鞍肉,精雕火辣身材!←點我
東區正妹Candy,身材還不錯,但有胸部一大一小的困擾,不想讓胸型再這樣左右為難下去的Candy,決定接受【CRF自體脂肪豐胸】,擺平大小奶的窘境。
部落客小蝶揮別上胸平坦,自體脂肪隆乳全紀錄←點我
  小蝶在經由【新式BABE豐胸計畫】改造後,由"術前上胸較為平坦"變身"術後上胸飽滿美麗",想要有一整套完整豐胸計畫服務的北鼻們快點近來看囉。
我的胸部我做主之熟女出頭天! 瘦身豐胸All in one辣翻2012!←點我
H小姐雖年過40,但體態維持的非常好。擁有不少追求者的她,全身上下她自己A cup的胸部很沒信心,在40歲生日前送她送自己生日禮物:【CRF自體脂肪豐胸】,來個美麗大變身!
把不完美胸型變完美,自信美麗upup ❤((內有手術過程喔!))←點我
Cheri 美眉的上胸不豐滿,看起來顯得不夠挺。經醫生評估後,決定取Cheri的大腿脂肪來做為填補上胸的來源。看Cheri 美眉豐滿美麗過程吧~

名人案例‧圖文並茂分享

大嫂團金友莊進行CRF濃縮細胞富含型脂肪豐胸打造完美身材←點我
為什麼眾多名人與藝人選擇悠美做【CRF自體脂肪豐胸】?安全的術前術後檢測!專業的豐胸抽脂技術!先進的脂肪純化設備!加強提升脂肪存活率!快來看看美魔女 金友莊在悠美診所進行CRF自體脂肪豐胸打造完美身材。

 

關於隆乳,悠美始終為您設想更多



您知道嗎? 全台灣有9成以上的豐胸診所,沒有提供精密的乳房檢查!
悠美提供術前乳房精密檢測無輻射、精準偵測乳房健康

悠美診所醫療團隊為呵護豐胸女性乳房,量身打造BABE豐胸計畫「BABE」是指“Before Augmentation, completethe Best Evaluation.”,意味著「寶貝」豐胸女性的乳房健康。每一個接受悠美BABE豐胸計畫的患者,術前必須接受【無輻射全自動斷層掃描】與【遠紅外線檢查】,檢測過程無放射線劑量,可提早8年檢測出發生乳癌異常區域。檢查過程中,隱密性足夠,不擔心外人干擾,全程更由女性醫務助理陪同,採一對一服務,讓患者先了解乳房的健康狀況後再進行隆乳手術,讓您全然安心地接受治療,更是僅有在悠美才有的完善服務。


17


提供與美國比佛利山莊同步之模擬術後3D立體影像新技術

 

悠美診所醫療團隊為讓顧客具體瞭解隆乳術前術後的效果呈現,特別引進Axis Three劃時代的3D立體影像模擬系統,Axis Three是全球知名專門針對整容外科手術提供3D模擬工具及相關技術的領導大廠,此款3D立體影像模擬系統內含能在幾秒鐘內提供精密、準確且高畫素3D影像的3D捕獲引擎CCT,可協助顧客與醫師於進行隆乳手術前,運用擬真的3D立體影像進行溝通討論,提供具體的模擬效果諮詢,以達到更完整的術前溝通!這個系統優於目前坊間其他模擬系統的點在於,這是中文化的完整解說,讓病患不再因為英文文字障礙,無法解讀模擬報告,也不用再受制於醫師或諮詢人員的話術引導,溝通更直化有效率。


1389237000

 

HD高畫質內視鏡隆乳術 


悠美診所專業整型外科團隊採用HD高畫質的內視鏡隆乳術,在HD高畫質的攝影鏡頭輔助下,可以非常清晰地剝離果凍矽膠或鹽水袋義乳放置的位置,除此之外,採用HD高畫質內視鏡隆乳也能在血管還沒有破裂出血前,就用目視發現並用電燒方式止血,出血量控制少則不須使用引流管,後續乳房恢復的速度也就比較快,相對的,出血刺激造成的疼痛度也會下降。雖然採用內視鏡隆乳所需的手術時間較長,花費也較高,不過悠美診所專業醫療團隊堅信這一切的堅持對病人來說都是值得的。

 

19 

 

 

33

34

20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meis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