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  

相信大家期待很久了呢!小編立刻幫大家整理Trina的『水刀抽脂KO萬惡蝴蝶袖』PART 2囉!((別急嘛~~這不就來了!))

沒看過PART1的來這看→年後瘦不下來!?快看KO頑固脂肪【水刀抽脂計劃】(諮詢篇)

 話不多說了!客官請慢慢看~~~小編先退下了~~~~

 


 

(引用至此)

 

04  

手術我是訂星期六早上九點,當天除了飲水之外不能吃早餐。
我還挺準時到診所的,到了之後,負責操刀的醫生早已經來了

 護士給了我一件衣服,衣服(含內衣)跟牛仔褲都要脫掉,按照慣例,手術前先拍一組可怕的肥肉寫實照!!!

 05  

為避免有人質疑是不是我本人,還是留一張沒打馬賽克的照片
然後醫生就開始在我的手臂上畫線,幸好前一天晚上很匆忙的清了我的腋毛~~XD 不然真的很害羞捏~~
(沒清的話,護士還是會拿剃刀請妳剃掉啦!)

06  

畫線的時候手舉得挺痠,而且還會癢~( ̄▽ ̄#)﹏﹏
我真的很佩服這些醫生,光這樣畫線就知道要抽哪邊的脂肪,以及要抽多少

07  

不過還有一件讓我很傷心,就是我的手臂除了脂肪之外,還有「Muscle」!!!
肌肉不是抽脂可以解決的,有的要打肉毒桿菌,或是用雷射燒掉肌肉
但是妳這一輩子不可能完全不用到手臂吧!只要有在動,就一定會用到力,不知不覺中,肌肉就形成了

 

所以,女孩們!!!能避免拿重物就盡量不要拿囉~!
同理可證,喜歡吃口香糖的人,咀嚼肌也比較發達,臉也會看起來比較大(我就是啦~~
所以現在我都不吃口香糖了!!

拉回重點~右邊畫完之後,就畫左邊

08  

 

醫生看了之前諮詢時做的記錄,也沒忘了在我的後背上畫上要抽脂的線條
前面忘了說,由於手術房是在市府站,雖然我是在忠孝館諮詢,但手術是在市府站這邊的診所

 

 

接下來就是手術過程的照片,請小心服用...
接下來就是手術過程的照片,請小心服用...

接下來就是手術過程的照片,請小心服用...

接下來就是手術過程的照片,請小心服用...

接下來就是手術過程的照片,請小心服用...

 

 

09  

抽之前,醫生先進行手臂的消毒,並且將我的手掌包起來

10  

接著再將我的臉蓋起來

11  


12  

由於我是打「局部麻醉」,所以手術從頭到尾都是有意識的(醫師在做什麼事情都感覺得出來)

13  

其實我個人覺得局部麻醉比全身麻醉還要好
畢竟在手術過程中偶爾會感到疼痛,只要有痛的感覺,之後恢復期的疼痛感也比較能忍受吧!

哈哈~我覺得最可怕的是這跟管子吧!印象中有20~30公分左右

15    


如同前面講的,我的意識很清醒,所以醫生將那個長長的管子在我的手臂內來回的抽插,除了不會痛之外,我覺得還蠻舒服的 
就像有人在幫你按摩那樣,只是有些細胞比較密集或是麻醉沒那個強時,就會突然一陣抽痛!!!
這時候就很想罵髒話(當你很enjoy一件事,突然被打斷時的那種心情!)

他們抽脂的機器吸取脂肪的速度還有分五級(沒記錯的話)
個人覺得第二級最舒服,但是我每次聽到醫生對護士說調到第三級時就會開始緊張

因為速度快,機器的聲音會讓我緊張,很怕抽到一半又會來一陣抽痛( ̄ ̄;)

我躺在手術台上一邊享受著按摩的舒服感,一邊聽醫生跟護士聊天的內容(都是跟抽脂有關的)
大概他們覺得我都沒講話,護士三不五時就會關心一下,問我還OK嗎?

手術大約進行約一個半小時就結束了,算是很快的吧!?
(醫生有說,即使一隻手抽比較久要一個小時,另一隻手不用抽這麼久,但兩隻手抽的時間仍要一樣)

我是還蠻耐痛的,醫生也這麼稱讚v( ̄︶ ̄)y


接下來就是進行縫合了!
(事後不用拆線,皮膚會自行吸收,非常方便)

16  

抽完後趕快來拍一張成果照
(其實剛抽完,手臂的肉是鬆鬆的)

17  

因為我還沒有買塑身衣,所以醫生先幫我纏上彈性繃帶

18  

手術後我就到裡面的VIP室休息

19


因為我一大早起來就完全沒進食,口又很渴,所以護士送了一盤小點心進來給我

20  

休息好了之後,我就跟Kimo去阪急百貨吃午餐

 由於那天很早就起床,加上身體及心理上的疲勞,吃完午餐我的眼皮都快閉起來了!

後來我就跑去健身房的休息室睡覺zzzZZZ~~~~~

21  

 
看完後,有沒有和小編一樣很心動呢!

過完年真的好多客人都跑來諮詢水刀抽脂雷射溶脂的療程,

所以啊!別在別人後面排隊了!要記得電話先預約諮詢喔!

  

想知道更多相關資訊:

水刀快速抽脂
雷射溶脂

沒看過PART1的來這看→年後瘦不下來!?快看KO頑固脂肪【水刀抽脂計劃】(諮詢篇)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meis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