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 35  



大家最期待的!一定就是水刀抽脂KO手臂的一個月術後分享吧!

小編不囉嗦了!你們直接看吧!((看完後,一定會和小編一樣,立刻拿電話預約諮詢了!哈哈))




延伸閱讀:

年後瘦不下來!?快看KO頑固脂肪【水刀抽脂計劃】(諮詢篇)

年後瘦不下來!?快看KO頑固脂肪【水刀抽脂計劃】(手術篇)

年後瘦不下來!?快看KO頑固脂肪【水刀抽脂計劃】(術後3天)

年後瘦不下來!?快看KO頑固脂肪【水刀抽脂計劃】(術後7天)




 (引用至此)

 做水刀已經一個月了,生活(ex:穿脫衣服、舉手...等)恢復比較正常,現在再回顧手術時的照片發現自己真的超勇敢的(給自己一個讚!

 36 37  


由於診所貼的防水貼布有點破了,
於是我就到屈臣氏找人工皮及防水貼布,意外發現這款「醫療用人工皮貼布」

 

一般都是人工皮和防水貼布分開來使用,這款則是一體成型的設計
雖然人工皮的範圍比傷口大很多,比單用人工皮還浪費些(可以自己剪裁嘛!)
不過這款真的很方便呢!

  38 39  



這件前年入手的洋裝,術前穿的時候整個很緊 
雖然這件還是比較適合紙片人穿,不過現在穿真的有比較鬆一點

40  



去年一月在無名舉辦的Fun party拍的,手超粗的,我當時居然還敢穿橫條

41  



再看看之前放過的照片,手術前拍的,
跟現在比,手臂是不是看起來比較結實!((最難瘦的後手臂差超多的!))

42 43   

上次同學摸了我的手臂之後,說真的很結實呢~

 44 45   

同一件橫條小外套,手臂水刀抽脂後再穿,感覺就差好多了呢!真開心!

 46 47  


自手術完後我回診兩次,都請了一個小時的病假,不過沒有詳細的說病由主管還挺擔心的
有一天,主管突然走到我旁邊,「輕拍」我的手臂問:嘿~trina!最近還好吧?妳沒事吧?
這一拍,害我差點飆髒話,眼淚都快噴出來了,只能含著淚水回他:嗯........沒事


之前看過網友說做完抽脂後皮鬆鬆的,千萬記得要耐心的穿塑身衣跟按摩啊!
雖然我都只利用洗澡的時候按摩(有香皂的關係,滑滑的比較好按)
但是天氣一冷,我都草草了事╮(′~‵〞)╭ 過塑身衣真的每天都穿24小時喔!
由於我只買一組塑身衣(不便宜嘛>_<),如果預算多一些,建議買兩組比較好

 現在即使是穿橫條,還是短袖都不怕露出粗壯的手了!超開心的

 

48  49  

 


延伸閱讀:

年後瘦不下來!?快看KO頑固脂肪【水刀抽脂計劃】(諮詢篇)

年後瘦不下來!?快看KO頑固脂肪【水刀抽脂計劃】(手術篇)

年後瘦不下來!?快看KO頑固脂肪【水刀抽脂計劃】(術後3天)

年後瘦不下來!?快看KO頑固脂肪【水刀抽脂計劃】(術後7天)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meis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