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頭的重要性

李太太從年輕的時候就喜歡跟姊妹淘一起去泡湯、做SPA,但在生了小孩後卻發覺自己原本玲瓏有致的粉紅乳頭變的又大又黑,跟姊妹淘一比之下相形見絀,也因此原本最喜愛的活動成了她困擾又尷尬的時光。

林小姐本來就個性內向,好不容易與心儀的男孩子交往,對方卻發現其乳暈大又黑,誤以為林小姐性生活活躍而逐漸疏遠,讓王小姐有口難辯。

黃媽媽一直是時尚辣媽,雖然生了三個小孩可是身材仍然維持得很好,唯一的遺憾是哺乳導致乳頭下垂,而且原本以為可以很快穿回原來性感的薄襯胸罩及合身上衣,沒想到乳頭變得十分敏感,只要稍為碰觸乳頭就會立即勃起,這種令人尷尬萬分「激凸」只有依賴又厚又悶的厚襯罩杯胸罩加以掩飾,不但成為生活上極大的困擾,也影響了自信心。

 

以上都是本院門診時女性朋友常見的困擾,此外許多因產後乳房萎縮而接受隆乳手術的婦女,如果沒有在隆乳同時進行縮小乳頭的手術,原本乾扁的乳房經過隆乳手術後已呈現豐滿狀態,而將乳暈撐開、乳頭挺起,此時巨大的乳頭將更形突兀,而成為美中不足的遺憾。

 
乳房是女性的第二性徵,而乳頭在外觀性感度的比重上更是不可輕忽,隨著女性自主意識的抬頭,像這類精緻的整形手術逐漸被大家所重視與接受。不論是先天性的乳頭比例不當或哺乳後的變形症狀,都可以透過手術,對乳房美化卻有著畫龍點睛的效果,讓整體胸型更完美,也讓女性朋友找回自信與美麗。

 因此,乳頭的整形從美學的角度來看的確有它的必要性。問題是:要縮到多小才剛好呢?

  

 乳頭乳暈的美學:

從美學的觀點而言,乳頭直徑與乳暈直徑以1:3~1:3.5的比例為佳,而理想的乳暈直徑為3~4.2公分;因此乳頭直徑一般以0.8~1.2公分為宜,位於乳暈中心點。乳頭的長度則以0.8~1公分為宜,愈長激突愈明顯。

 

  理想的乳頭乳暈整形術:

以往乳頭乳暈整形的手術方式有非常多種,手術時間也可從5分鐘到40分鐘不等(一側乳頭),但都有一些缺點存在,例如疤痕明顯、大小不一或乳頭麻木。我所使用的方法避開上述的缺點,且可以同步調整乳頭乳暈,可謂目前最理想的乳頭乳暈整形手術。大致方法為先在乳頭底部周圍做一圈環狀切除,再進行第二步驟乳頭寬度的縱切,去除多餘乳頭組織,使乳頭的大小與高度同步縮減,而乳暈也一併縮小,改善幅度甚至可達70%以上。

另外要提醒女性朋友,乳頭乳暈整形手術雖然效果立即,卻不是永遠定形的,因為形成乳頭巨大的原因,除了先天因素之外,乳頭組織會因受到刺激而不斷增生導致的結果,如果術後仍繼續給予刺激,乳頭當然會再度變大,因此必須注意術後的保護才能讓乳頭保持完美的大小。此外縮減乳頭的體積若超過50%則之後無法哺乳。


 

案例分享:

本文案例患者同意本院使用其相關影音檔案 : 悠美診所影音使用第01004字號


本院所刊影音檔案皆已經當事人簽屬同意書,並給予完善個資保護程序。 

 

  更多 關於悠美美型縮乳術: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meis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