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在哪個產業,科技只會越來越發達,醫美產業亦如是。所有的儀器、醫師技術,皆會遭到汰舊換新。所以悠美大家長才會不時的去各國吸收新知,而今天要分享的雷射溶脂,早在十年前也是首屈一指的脂肪去除技術。但隨著新的科技與技術推陳出新,現在已經很少人會使用雷射溶脂。

而本篇介紹的這位醫藥記者王瑞玲,她在幾年前曾經以雷射溶脂去除腹部贅肉,但是當時的技術不夠精進,導致術後凹凸不平非常嚴重。對此不堪其擾的她,求助於脂肪精雕專業的朱芃年醫師,讓朱醫師以新型的VASER技術將凹凸不平狀況改善、並且再將討厭的贅肉一併摘除。

DSC09173.JPG

 

 

DSC09158.JPG

完成術前溝通後,很快的手術就來臨了。

手術當天,王瑞玲與麻醉專科醫師沈青華醫師諮詢,

 

手術是一項大工程,要有全方位的貼心照顧才行!

悠美特別聘請麻醉專科、擁有長庚醫院幾十年經驗的主任,來悠美照顧每一位手術的客人。

 

 

DSC09173.JPG

待與麻醉醫師諮詢後,今天主角朱醫師就要登場囉!

仔細的在手術部位畫上標記,將要去除的脂肪畫出,

全神貫注的做著術前準備,這是朱醫師對於每次手術的高規格標準。

 

DSC09193.JPG

每一場手術,都有麻醉專科醫師隨側在旁。

這是悠美對於信賴我們的客人,最基本的回饋。

 

使用VASER威塑脂肪精雕技術,

有傷口小、恢復期短、安全、可抽取大小範圍脂肪、可淺層雕刻、脂肪較為精純...等優點。

 

 

新型的抽脂技術特色

● 專利超音波科技傷害小、恢復期短

專利超音波36kHz體雕技術只乳化脂肪細胞,減少對真皮層內的結締組織的傷害、盡量縮小傷口、減少出血量、減低術後疼痛感及淤青面積,能快速恢復正常生活。

● 療程安全有效時間短

新一代超音波36kHz體雕技術,可迅速乳化大量的脂肪塊。

● 可抽取大、小範圍的脂肪

適合所有區域的雕塑需求。

 

 

在結束抽脂後,

因為王瑞玲的凹凸不平實在太嚴重了,

所以朱醫師以抽出來的脂肪,回填到凹陷的部位。

讓整體感覺看起來不是這麼的明顯。

 

 

悠美是中西醫並立,除了西醫醫美部分可以顧好美美的外觀體態外,院長朱芃年醫師希望客人除了外在美麗,內在也要一樣美麗才行,這才創立了悠美中醫部門。所以這次孟姊在站前醫美中心動完手術後,接下來交由忠孝中醫部調理易水腫體質。

悠美中醫搭配手術有「術後恢復組」可供客人選擇。這術後恢復組包含了中醫消腫去淤的水藥,對於減緩疼痛、傷口復原速度、去瘀青等效用都是一級棒。



中醫門診特別嚴選高品質的水煎藥材,以疏通經絡、行氣活血、散寒止痛的藥物,幫助術後組織的氣血運行,迅速達到消腫止痛、恢復體力的目標,對目前的醫學美容領域可說是相輔相成,也成為愛美人士整形術後療程的絕佳組合!

悠美「術後止痛療程」:
1. 提供比傳統止痛更佳的止痛效果
2. 降低心理上的憂慮及焦慮
3. 降低手術後感染機率
4. 加速傷口癒合
5. 減輕照顧人力負擔

 

 

術後一個月回診時,與朱醫師相談甚歡。

她提及:VASER技術真的比雷射溶脂厲害許多,

加上醫師的技巧很高明,

在術後一周內,並沒有像上次雷射溶脂感到如此之痛楚。

很快就可以行動自如,而且腰部的曲線很快就看得到效果,真的非常滿意呢!

 

複診時,她開心的分享:現在我都穿S號!

已經回到當年的24腰,實在太開心了呢!

 

 

開心秀出小蠻腰!!!

 

 

<<術前術後照公開>>

 

可以看到術前的凹凸不平,

到術後多少將脂肪與沾黏皮膚的部分,多少矯正了一點。


當年的雷射溶脂,也許是抽脂的第一利器。

但是此時在看當年的雷射溶脂,真的是害人不淺啊!

造成脂肪如此的凹凸不平,這是許多人的夢靨,像王瑞玲這樣的案例,絕對不只一個。

只是這些人有沒有勇氣,再找新的技術去解決自己的困擾?!還是看著肚皮說著:抽脂是不好的?!

醫美也在進步,找尋美感佳、經驗多的醫師,這是消費者的功課呀!!

 

 

最後,王瑞玲想親身分享在悠美VASER威塑超音波抽脂的感想。

點進影片觀賞吧~~~~

我們下回見囉!




【公告】【公告】【公告】【公告】【公告】【公告】
敲鑼打鼓ing..............

悠美已經有整形外科部落格囉!
更多整形外科相關資訊、新聞、醫師專欄,請上
~ 悠美 整形外科專門網站~ 




不想慢慢瘦?不如透過手術方式更快速瘦身吧

侵入式就是透過手術方式,
像是抽脂、雕塑肌肉馬甲線條,讓您快速達到瘦身、精雕曲線的效果。

悠美VASER威塑精雕

水刀抽脂 (快速瘦身)

悠美薇塑Fasur
多環狀探針超音波溶脂



更多體雕療程讓您享受

非侵入式的體雕療程
可讓您局部瘦身更達到想要的效果,讓您在無痛過程中慢慢享瘦,舒服就像按摩一樣唷。

UltraShape 
標靶震波溶脂儀
(塑身又緊緻)
窈窕甩脂機
(體外無痛雷射溶脂新科技)
冷凍脂肪
(無痛享瘦)
魔鬼S電波
(溶脂肪、橘皮)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Yomeis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