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Q罩杯那將會是多麼的壯觀啊?但這位模特兒似乎嚴重忽略掉「美感」與「協調性」這回事,胸部罩杯並不是越大越好,悠美總強調:要美的自然,而非刻意強調凸顯某部位的雄偉。只能說:每個人對於美的定義不同,這位美國的模特兒真是跟很多人都不一樣啊(汗)

 

本文引用自:美模特兒夢想成為全球第一巨乳 募款打造Q罩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Q罩杯有多大?美國一位女模特兒隆乳成癮,先前動過12次整形手術,並將胸部增加到LLL罩杯。不過,近日這位女模表示,對於目前的胸部大小感到不滿意,因此決定再次升級至「Q罩杯」,目標是成為全球第一巨乳。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現年45歲來自美國的模特兒萊希(Lacey Wildd)表示,過去她只有A罩杯,升級到LLL罩杯後帶給她無比的自信,僅管她先前已經動過無數次的整形手術,目前胸部有著21磅重的胸部,但她仍堅決要升級至「Q罩杯」。
報導指出,整形專家對此表示,若胸部達到Q罩杯,身體得承受42磅重的胸部,這些重量會對身體造成負擔。此外,心理醫生則呼籲萊希放棄隆乳的念頭,因為她的想要成為「全球第一巨乳」的想法,已經是種病態。不過,萊希對此表示,隆乳改變了她的人生,所以絕對不會放棄!此外,她還在網路上進行募款,希望大家協助她罩杯升級計畫。  

 

 

 

關於更多隆胸案例,請看:

全方位精緻隆乳

19

 

20

 

21

 

22

 

23

CRF自體脂肪隆乳

24

 

25

 

26

 

27

BABE豐胸計畫

28

 

29

 

 

 

 

 

 

30

31

32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meis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