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年後發胖瘦不下來,局部肥胖讓你心情很差嗎!
除了仰賴健康的中醫埋線控制體重外,其實,在悠美進行局部雕塑療程的客人也越來越多了!
像是雷射溶脂,以及最新的水刀抽脂,都是很多客人達到完美曲線的好幫手呢!

快來看部落客Trina到悠美KO她的蝴蝶袖【水刀抽脂計劃PART1】吧!(諮詢篇)

 


 

(引用至此)

 

「蝴蝶袖」應該是90%的女人的敵人吧!

雖然我平常有在運動,但手臂始終瘦不下來



蠻多朋友說我根本就不用去做這種手術,不過我每次照鏡子真的是愈看愈礙眼○(#‵︿′ㄨ)○

後來我就預約了「悠美診所」,先跟醫生諮詢抽脂的事情

(雖然我有想過抽大腿,不過大腿變細了,但小腿一樣很粗,比例不好看,這樣我又會想去改造一下小腿,感覺動太大了!)



去診所諮詢前,我也有上網查過水刀抽脂的資料

可惜大部分網友分享的是大腿環抽(或是腹部),沒看到什麼手臂的詳細介紹o(‧"‧)o



「悠美診所」在台北還算蠻有名的,共三間,分別在市政府忠孝復興以及
台北車站(都離捷運站很近)

因為比較常去東區,所以是在忠孝分院諮詢(在SOGO旁邊的巷子,阿宗麵線樓上)

02  



由於那天忘了帶相機,所以沒有諮詢時的照片。

諮詢當天我穿一件雪紡襯衫,袖子比較寬鬆,上面還有扣子,可以輕鬆的捲起來

所以醫生在幫我看的時候,不用脫衣服,也能稍微檢查到後背!



醫生先問我對「水刀抽脂」有什麼問題,我問了幾個,不過現在再回想,有些可能忘了!

 

1.何時手術
大部分是下午,或者是早上

2.手術花費的時間
大約兩個小時

3.麻醉的部分
害怕手術的人可選擇全身麻醉,或者也可以選擇局部麻醉(有先問我是否有藥物過敏)

4.手術後多久會恢復
約一個月到半年,看每個人的體質,以及是否有認真的按摩

5.手術完何時可以運動
因為我平常有在上瑜珈課,所以還蠻care這個(畢竟錢都繳了╮(′~‵〞)╭)
醫生說差不多一個月就可以練瑜珈了

6.手術完,手臂是否會變粗回去
這個問題算是最重要的了,相信想要抽脂的人也想知道!
醫生說,人在20歲(沒記錯的話)之後細胞就開始停止生長
若是他真的再長回去了,表示我其他部位會變的更肥胖,這樣手臂才會變回原來的粗度


後來我也不知道要問什麼,醫生趴哩啪啦的講完一堆手術後要做的事情

比如穿塑身衣、幾天後換人工皮、幾天後開始按摩、一個月內不能泡澡...等

講的我頭昏眼花( ̄ ̄;)我也沒仔細去記啦~~反正手術完後就知道啦~~( ̄▽ ̄#)﹏﹏



醫生跟護士都很親切,諮詢很快就結束了,我也很快就敲定手術日期(我是行動派的人)



有任何問題可以留悄悄話或留下email給我

 



 

想知道更多相關資訊:

水刀快速抽脂
雷射溶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meis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