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不五時就會聽到身邊朋友

嚷嚷著說好想除蘿蔔腿~~~~

當然連拉拉也不例外呀!!!!


01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我在一年前
有去悠美打過肉毒瘦小腿嗎?
肉毒效果也還不錯 但卻不是永久的!!
(上面是之前肉毒瘦小腿的對照圖)

最近我在逛悠美的網站的時候
發現有一個最新療程叫
高效纖腿療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

我有一點心動但卻有點猶豫~
心動是永遠拔除蘿蔔腿
猶豫的點就是怕痛 (拉拉是俗辣阿~~


我研究這療程好一陣子了
所以稍微幫大家整理一下資訊

1。脂肪數量過多,造成身型腫脹
2。經由雷射溶脂的光束將脂肪組織溶解後
3。脂肪細胞減少,使得表面肌膚平坦,身型消瘦,達到塑身成效

4.傷口:針孔狀的傷口於術後1~2天就會癒合,不用擔心傷口照顧

5.恢復期:術後可以自行回家, 但建議還是休息一天最好!但一樣無恢復期,術後穿高跟鞋會更好行走!
6.價格:比起每半年~一年打一次肉毒桿菌2萬,「高效纖腿療程」較划算
7.痛感:全程為半麻醉狀態,所以不會有疼痛感,手術約2~3小時!


< 療程過程點這兒看...有影片 >

02 03  

上面這是其他人做完的樣子!! 有沒有很美~~

聽起來感覺真的還滿厲害的齁!!

這種高效纖腿療程 主要是透過神經探測器,
找到支配小腿腓腸肌的神經,
藉由雷射RF電波加熱,阻斷神經,
讓腓腸肌自然縮小,達到消除蘿蔔腿、瘦小腿的目的。

04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完介紹以後
也跟拉拉一樣對這種療程有心動到?


你們說說 我到底要不要衝呢~~~
歡迎留言和拉拉一起討論唷! 


05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meis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