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個媽媽都很辛苦,誰都無法臆測懷胎10月到生產對媽媽們的傷害有多大?
部落客小沁的媽媽因為懷孕生產,導致靜脈曲張變的極其嚴重!
10年下來不治療,竟導致已經嚴重到靜脈病變的第四期
悠美領先引進專治靜脈曲張的微創電波,標榜手術時間快、有效且無恢復期。
快來看看小沁媽媽治療靜脈全紀錄
-----------------------------------------------------------

引用自:部落客小沁 微創電波好威!打敗沁媽靜脈曲張‧全紀錄



媽媽真的很辛苦!想當初小沁到幾個月還不會走路,是沁媽抱著、揹著才可以認識這世界。
沁媽生了三個,沁妹沁弟也是這樣被拉拔長大的!
但是,沁自己心裡卻一直很愧疚。因為這樣,媽媽付出好多,不僅是心力、還有外觀的老化。
我們無法阻止媽媽變老,可是可以幫媽媽老的漂亮、老的舒適一點,甚至更可以減緩老化的速度。
謝謝她帶我們到這世界上,子女能回饋的也只有這麼一點。



常看小沁部落格的就知道,沁媽若是出現就一定是長褲穿著。
即使夏天熱個半死,沁媽也從不穿短褲、短裙,也從不游泳不穿泳衣。
因為沁媽有個小祕密,導致她從不願意穿短褲子或裙子,完全不願意露腿。
這個秘密就是她有「很嚴重的腿部靜脈曲張」,外觀看相當明顯!本來是不會痛的,但近來越來越會腫痛。


當沁媽跟沁抱怨時候,沁特別上心,特意找了資料。
●究竟為何會造成靜脈曲張呢?

長時間維持同一個姿勢,缺乏肌力運動,新鮮血液無法回流至心臟,日積月累的情況下靜脈壓過高,造成靜脈曲張。
●會造成靜脈曲張的主因:
1.工作:久坐、久站,或長期維持同樣姿勢工作者。
 族群:空姐、櫃姐、護士、老師、服務生...等需久坐久站者。
2.懷孕:孕婦因為肚子的壓力,壓破到下肢靜脈。
3.遺傳:血管構造、管壁較薄、膚色白。
 ((↑天呀!難怪我的血管這麼凸出,看來我也是靜脈曲張的危險族群))




沁媽說,她應該是先天不足後天又太勞累,所以導致如今靜脈曲張這麼嚴重!
我想,她結婚那天可能是最後一次穿裙子吧((還是長裙>"<))
常常她看著我短褲短裙的,就很後悔年輕時為何不盡力燃燒青春。
我說沁媽啊,要是妳那個年代就短褲短裙這樣穿,如今可能就沒有我們啦。
應該會被更瞎趴的人把走,因為沁爸那時的頭髮也太俗了吧XDDDDDDDD((狂笑ing))



沁媽不是沒想過要去做靜脈曲張的手術,
但是因為有親戚先去做過,不僅在床上躺了一整個星期、重點是她一兩年後又復發
花出這麼大代價的結果,最後還是讓青筋圍繞而束手無策!
這讓沁媽是猶豫不決、一年拖一年。


最近幾次去悠美微整的同時,發現悠美有主推治療靜脈曲張、無恢復期的:「微創電波」療程
於是我就興沖沖的帶著沁媽來諮詢啦!

 

這天來到了相當非常寬敞又舒適的悠美,
一開始先填寫資料,填完資料後,諮詢師講解一下就帶進去給醫師諮詢了。




等待同時,沁幫沁媽拍下這假腿照,希望沁媽以後可以穿裙子入鏡呢。



今天諮詢的醫師是之前有上沁媽喜歡的節目,詹姆士主持的「食在有健康」的靜脈曲張達人:美女楊婉菱醫師



楊醫師看沁媽腫脹的雙腳,邊說:「阿姨左腳很嚴重耶,應該常常久站、晚上都沒有抬腳讓血液回流吼?」
醫師後來告訴沁媽幾個簡單的保養方式,然後講解一下手術方式與過程,敲定手術時間在諮詢一周後。

沁寫了下來,把這幾條貼在牆壁上,讓沁媽天天可以看到,提醒自己記得做!!


●靜脈曲張預防方式:

1.避免久站久坐 -不要維持同個姿勢太久
2.適當運動 -記得333唷!((一周三次、每次30分鐘、運動時讓每分鐘心拍數跳到130下))
3.穿彈性襪 -不僅要適度穿彈性襪,也要記得抬腳、讓血液回流
4.正常飲食、避免過度肥


●靜脈曲張避免:

1.按壓、按摩病變部位,過度按摩也許會造成靜脈腫瘤破裂出血。
2.泡熱水澡

楊醫師也有說明,本次手術採「微創電波」方式進行。
「微創電波」靜脈手術比起一般傳統的靜脈曲張手術來的快、有效且無恢復期
並且也詳細說明,因為沁媽的靜脈曲張情況是屬於比較中重度嚴重
所以在治療時,會三管齊下:微創電波治療主要靜脈;施打硬化劑與微切口抽除手術治療相關支脈。


●靜脈曲張治療方式:(資料出自悠美
官網)

1. 傳統抽除手術:

統抽除手術(Stripping) 需全身麻醉。醫生會先於腹股溝處切一開口,結紮連接深層靜脈及淺層靜脈間之問題血管,再於膝下作另一切口,放入鐵絲,然後將大隱靜脈抽出。因為整條抽出容易破壞血管周圍的組織與神經,因此有較多併發症。同時術後傷痕較大且多,病患必須忍受疼痛,回復正常生活時間較久。

2. 血管內治療(靜脈內雷射):
血管內治療只需局部麻醉,或減痛麻醉法,分為微創電波與雷射兩種。靜脈內雷射因能量不穩定,加熱的範圍並不一定均勻,若是靠近皮膚表面會有灼傷的可能性,故要減低能量治療,所以治療多次的可能性是存在的。可以做為微創電波後的二線治療或補足治療。

3. 微創電波:
微創電波是歐美目前正流行walk-in & walk out的門診手術。先在膝蓋或腳踝附近開一小傷口,將治療導管導入大隱靜脈內,利用微創電波所釋放的熱能使靜脈壁受熱後自然萎縮閉合。嶄新一代的技術,提供穩定的熱能,依照當時治療區段的溫度,改變自己輸出的功率,達到所需要的治療溫度。確保血管內每個治療區段達到相同的治療效果,不易傷到周圍其他組織。病患在術後不易淤血疼痛,閉合率接近分之百。不過加熱的速度很快,在腿部立體的空間下,有表面燙傷的可能性,需要有經驗的醫師執行。為目前靜脈曲張中重度分期治療的首選。





諮詢後,沁媽抽完血檢查,確定身體狀況OK沒問題後。就安排手術時間囉!

-----------------------------我是手術當天分隔線-----------------------------
迅速的手術時間到來,沁全程陪伴。
因為是局部麻醉,所以其實沁媽可以跟沁邊聊天、邊進行手術療程。

 





手術當天先跟醫師做最後Q&A,把問題都問清楚、諮詢師也會告知術後保養等資訊。



換衣服就要開始手術啦!我看她一點都不緊張耶,反倒是我緊張的要命>"<
---------------------------我是手術進行ing分隔線-----------------------------







手術的過程,請容我口述....畫面可能兒童不宜這樣XD





利用沁媽第一次去的時候拍的術前照來告訴大家好了...比較清楚哩。
首先醫師評估因為沁媽的靜脈曲張太嚴重,小腿部分支脈太多,法將治療導管導入小腿腳踝處的大隱靜脈

所以只能從膝蓋處將治療導管導入,利用微創電波所釋放的熱能使靜脈壁受熱後自然萎縮閉合。
並且利用改良式微切口抽除手術,將突起、突變的靜脈手術拿掉,馬上就一片平坦啊。


術後第一天要回診、並且綁彈繃綁三天。



瞧瞧看沁媽做完手術後:可以自己行走、氣色也OK,至少還笑的出來啦XD
我們之後又跑去吃晚餐,她真不像是個做完手術的人耶!




離開的時候遇到楊醫師,謝謝楊醫師,真是辛苦了!

據沁媽的說法:「手術後,會感覺腿痠且腫脹」,休息個一兩天後,幾乎無感。
手術後立刻可以恢復原本作息生活,幾乎不會造成什麼困擾。
對於忙碌的現代人,這項療程真的很神奇啊!
醫師也告知,處理完膝蓋到大腿的大隱靜脈,下肢小腿部分,也會隨著漸漸感到比較舒緩。





來看看原本術前的照片吧。沁媽的靜脈曲張真是算滿嚴重的耶!




尤其是彎彎曲曲,已經突變的小蚯蚓,層出不窮啊。沁媽這個算是滿嚴重的,已經到中度嚴重的吧。
沁媽已經到第四期了,接下來就是會潰爛,好恐怖唷!靜脈曲張還是要盡速進行治療耶,不然越拖越嚴重,超恐怖的!




術後的這一個月,沁媽每周都回去站前悠美找楊醫師報到,
隨著時間的過去,沁媽的腿越來越水啦!





我說這次沁媽的靜脈曲張照顧得真的很好耶

除了微創電波外,還做了微切口抽除手術、硬化劑施打,除了去除暗沉的雷射外,整個就快全至霸啦!

 



接著看大家最關心的:一個月後的術後照囉。
可以看到彎彎曲曲的蚯蚓不見了!整隻腿乾淨溜溜~~沁媽的腿回到年輕時的盛況了啦!








因為上面有做微切口抽除手術,所以有一些小疤還沒掉。
但比較起傳統的靜脈手術,這傷口已經微小到不行了。然後就是討厭的綠蚯蚓全部都不見了,也太神奇了吧!



上方都處理的很棒,腳踝的部分醫師是建議可以打去除暗沉的雷射,但沁媽這樣已經滿意到不行了。

沁是覺得:真的差很多耶!完全沒想到微創電波這麼的威,居然可以還沁媽一條乾淨溜溜的腿。



沁媽也開開心心的穿上裙子拍照,跟少女一樣呢!

雖然還是有點害羞,但她終於突破這障礙了!感動啊~~(泣)







沁媽覺得這次最大的收穫,除了討厭的蚯蚓都掰掰,

原本靜脈曲張的症狀都消失了,例如手腳會腫痛腫脹,早上起床也清爽很多。








她說:這真的要及早處理跟預防!!!
免得像她拖這麼嚴重,都已經變形變色變醜了才來補救,要花更多時間與金錢。





父母的健康,就是當兒女們最大的欣慰。能夠健健康康,到沁七老八十,我們再一起變老。

雖然很難,但現在醫學、醫美這麼發達,也不是不可能的事了啦。





我也還是不斷地提醒沁媽:

雖然這次利用微創電波將靜脈曲張都殺光光了,

但是還是要聽醫師的話:每天抬腳、避免久站,

從根本做起,這樣才不會讓還沒有症狀的右腳也發作咧!

也謝謝悠美、楊醫師、諮詢師跟所有的護理人員,這一個月給我們的幫忙,

也還給沁媽漂亮乾淨的大小腿囉^0^。





☆ 關於靜脈曲張,悠美能給妳更多



● 不使用重覆耗材

 悠美醫療團隊堅持給予在院內接受療程的您一個安全、安心的醫療過程,

 因此在靜脈曲張療程所用的耗材絕對不會給下一位病人重覆使用,

 每次療程完畢將會讓客人帶回耗材,完全放心不會有任何感染的問題發生,

 這也是悠美專業團隊對於醫療品質始終如一的堅持。


● 儀器、療程、設備皆齊全

 有鑑於問題產生可能非一台儀器或一種設定就可改善,

 悠美具備國際級新型儀器陣容,讓醫師可靈活搭配,對症下藥。


關於靜脈曲張,聽聽醫師怎麼說?






靜脈曲張有著美腿殺手的稱號,當腿部出現各種藍色、紫色、類似蚯蚓般的凸起血管,乍看之下看似一顆苦瓜,對於愛美的女性是多麼大的致命傷。靜脈曲張的產生代表腿部的靜脈壓力已經過高,嚴重時還會產生各種皮膚病變,甚至引發致命的血管栓塞,因此針對嚴重靜脈曲張患者的困擾悠美診所推出「終結靜脈曲張的完美療程」,由於治療時傷口小、復發率低,治療後稍作休息便可行走,不影響日常生活作息,且不會疼痛,治療後針孔般的傷口在數月後會自然消失不會留難看疤痕,對於想要擺脫惱人的靜脈曲張問題的患者,是一個回復健康美麗雙腿的新選擇。







最近幾年,靜脈曲張的患者增加,特別是因為工作需要長時間站立的人更容易得,剛開始會覺得小腿容易酸、脹、麻的不適感,慢慢的會發現一條條彎彎曲曲的靜脈,像蚯蚓般的爬上了你的腿,但許多人對靜脈曲張不太在意,認為那僅僅是美觀的問題,但時間久了,會造成皮膚病變,靜脈血壓上升亦可引致濕疹、黑斑形成、皮膚潰爛及結疤等問題。為了能夠真正解決患者的問題,悠美診所提供療程前後完整的諮詢,並依患者靜脈曲張症狀輕重程度給予合適的治療方式,由經驗豐富的專業醫師提供完整且安全的靜脈曲張治療,才是終結靜脈曲張症狀不可或缺的關鍵性因素。

☆ 更多案例分享

*悠美部落客‧藝人精彩分享

真實案例‧圖文並茂分享 ((變美麗,請點圖
肉毒小腿

部落客小倩 X 肉毒桿菌瘦小腿~

太神奇了!粗壯的蘿蔔慢慢不見了!



部落客小沁 X 肉毒桿菌瘦小腿~

解決心腹之患:粗壯小腿的啵棒小祕密!

延伸閱讀‧圖文並茂分享 ((變美麗,請點圖
別的NG腿方法

解決NG小腿,悠美指定妙招:

高效纖腿療程 (全方位瘦腿)



【貴婦愛用】愛吃又不想動新撇步: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儀

 

終結靜脈曲張,請參考:靜脈曲張

更多肉毒桿菌瘦小腿,請參考經典肉毒桿菌素打造完美腿形

一勞永逸的NG腿掰掰,請參考高效纖腿療程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meis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