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0  

部落客Aiko一直以來都很希望有雙美麗有神的大眼睛,
但偏偏Aiko媽生的就是很單又細長的單眼皮
夢想著有美麗雙眼皮的她,終於決定在30歲這年;
光榮地替台灣出使新加坡,參加熊貓大使比賽前,來悠美實行變美麗計畫。
這篇是關於她術前諮詢的部分,快點來看看吧


--------------------------------------------------

引用自部落客Aiko【美妝保養】悠美諮詢雙眼皮~到底要割還是縫><


是的,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一直很想有雙眼皮!


早在17歲的時候,媽咪看到我就說:
你怎麼還是單眼皮?我在你這個年紀就變成雙眼皮了耶!
你乾脆去弄雙眼皮好了!!!


而在七八年前,好友跑去頗富盛名的天津接林眼科,
找林爺爺將內雙的眼睛縫了雙眼皮,頓時變得超美,
另一個同學也跟著前往,眼睛也變得又大又圓,
但聽說非常得痛!!!


但兩個同學縫完後,變得超美,
燒得我無以附加,我當時還真的打電話去預約,
但以要預約到一個月後,弄雙眼皮這檔事就是要打鐵趁熱,
雖然預約好了,但一個月的時間好長,越想越恐怖,
又打了退堂鼓,最後還是把名額讓出來給人家,
還是因為害怕而不敢弄阿><



nEO_IMG_1  


這次會想鼓起勇氣去諮詢,是因為朋友發了這個FB!!!



天啊,有了雙眼皮的差別真的很大,
前一陣子網路又流傳一些雙眼皮前後比照的照片,
真的讓我很心動!



可能是因為雖然是單眼皮,但老了之後張眼睛時會有隱約的雙眼皮,
而且眼睛也不是小到太難看,才會這樣一拖再拖,
而我也不是個愛弄雙眼皮膠的人,
要我天天弄雙眼皮膠,還真是要我的命,
極限就是刷睫毛膏,再多對我這懶人來說太複雜,
而且上次去弄完頭髮,eiko幫我貼了假睫毛,
雙眼皮就出現了耶,沒想到雙眼皮真的挺美的(老王賣瓜嗎?)!!!


懶得也不太會貼假睫毛的我,
希望不要貼睫毛的情況下就能有雙眼皮,
可以連睫毛膏都不要畫就出門,是我這個懶人的夢想阿!


所以在朋友的照片攻堅下,還有貼假睫毛出現的雙眼皮下,
今年我又開始萌生雙眼皮的想法!!!


每當我問KJ,KJ都說不用弄了,又不是很醜!
但可能因為我已經問了他十年,今年再問的時候,
KJ回我說:好啦,都三十了,你已經問了十年,要弄就趕快弄一弄,
不然都老了<---還硬要補一句我老了!哼~


所以就決定先去諮詢,看看情況在說><

 
nEO_IMG_2  



到了悠美站前店
就在我之前參加元定食開幕會的同一棟,
只是在同棟的九樓,也在我愛店瑞涵的附近,很好找,哈!




nEO_IMG_3  

電梯門一開,就看到好美的入口!


nEO_IMG_4  

先在這邊換拖鞋,
超寬廣空間,而且穿鞋椅我超喜歡的!!!

 

nEO_IMG_5  

而且空間真的很大,
我就是很喜歡這樣廣大的感覺,
不用人擠人,一點都沒有侷促感,超讚!

 
nEO_IMG_6  

木皮配馬賽克的走道,
配上玻璃空間,就不會顯得狹窄了!

 


 



醫師正在用棒子撐起我的眼皮,
結果醫師說我的眼皮可能脂肪比較多,
建議要用割的!!!


nEO_IMG_9  

我一開始想說看身邊朋友用縫的,
才兩個禮拜就可以很自然,沒想到醫師要我用割的比較好><
我詢問醫師說我能用縫的嗎?
醫師說當然也是可以,但可能很快就掉了!!!
矮唷~好掙扎,到底要用割的還是縫的?

用割的可以永久維持,但是恢復期要兩三個月到半年耶~
等於我要醜半年,太難想像了!!!


而縫的恢復期很快,但是就怕不持久,怎麼想都好掙扎!!!
而其實我一直不趕弄雙眼皮的原因,就是害怕眼皮上的麻醉針,
我一想到針要打在眼皮上就害怕,所以想了十三年都不敢行動~~~



nEO_IMG_11  

這次也問了醫師還有沒有什麼解決方法?
醫師說可以用睡著的方式!
喔?這個太適合我,就完全不怕了~

 

不過這種睡著麻醉還是僅限麻醉針的時候!!!
因為聽說用縫的翻眼瞼打麻醉超痛,
所以可以加睡眠麻醉,讓心理負擔不會那麼重,噗~

 

nEO_IMG_12  
而且既然都想弄雙眼皮了,也順便問了開眼頭。
(女人真的很貪心,想說既然都要開就一次弄)



不過醫師說我其實不太需要開眼頭,雙眼距離不是分的很開,
眼睛也夠長,幾乎只差一點點,要開當然可以,
但不能保證會比較好看,而且開眼頭會有疤,
雖然隨著時間會慢慢變淡,但是一開始會有疤,
要我可以再想一下!

 
nEO_IMG_13  

諮詢完畢,當然要來逛逛新環境!
這弧形的長椅我喜歡~

 

nEO_IMG_14  

藤編椅最有渡假的氛圍了!

 

nEO_IMG_15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公共空間很大,不會讓人感覺侷促,
很令人放鬆!

 
nEO_IMG_16  

有質感的花器,
就可以為環境加分不少!

 
nEO_IMG_17  

很舒服吧!
而且這邊還有個小秘密唷~~~

 

nEO_IMG_18   

就是這個!!!
也太誇張了吧,這根本是個旅店了吧!


讓一些需要休息的朋友,
有非常方便的空間~~~

 

nEO_IMG_19

浴室,衣櫃,應有盡有耶!

 

nEO_IMG_20  
這床看起來就超好睡!!!
悠美太令人驚奇了,我都以為這裡是旅館了,噗~

 

nEO_IMG_21  

美容室,這次從泰國回來,
曬了好多太陽,看來下次也要來急救一下了><

 

nEO_IMG_22  
這個機器很神奇!!!
只要把你的臉放在上面,
它就可以模擬出之後的你~~~



聽說他以後可以模擬有雙眼皮後的景象,
希望以後機器能有這樣的功能,我好想看看雙眼皮後的我
更能激起我弄雙眼皮的衝勁!

 

nEO_IMG_25  
逛完的熟悉台北車站的悠美,
我也要來考慮一下,30歲的我到底要不要新改變~



離開時,
看到還看到不少人在諮詢墊下巴,害我也好心動~
但是我還是鼓起勇氣做個雙眼皮先吧!




關於五官整型,悠美總是為您設想更多

整型前,詳盡的諮詢與評估,絕對是手術成功的關鍵!
許多坊間的整外醫師,由於忙碌或為了接應更多客人,
術前的諮詢與評估,總是了草帶過,很容易發生溝通誤差!
根本沒有仔細用心地與患者討論,真正適合的五官與實際手術方式
悠美擁有豐富經驗的資深整形外科團隊,並且在術前諮詢絕對花時間、花心力,
更用專業,提供詳盡的術前諮詢,與完整的手術規畫!

領先引進3D影像技術,模擬術後整型成果
整型後的自己,會是什麼樣子呢?
悠美了解愛美人士的需求,率先引進提供3D立體影像模擬系統,
從五官到身體,都能進行手術成果的3D模擬,
幫助患者與醫師共同進行術前討論,讓溝通零距離!

 醫學中心麻醉科主任,親自執行,更放心
整形手術的麻醉技術,關係到病人的生命安全!
因此術前身體評估、病史以及手術進行中的麻醉方式,對於手術來說都非常重要!
與一般診所不同,悠美特別聘請了亞洲麻醉醫學界的權威
曾任醫學中心之麻醉科主任,親自評估並為手術進行麻醉程序!

飯店級手術專用住宿套房,完整照護
整形手術對於中、南部或國外的患者來說,來回往返,舟車勞頓,常常造成不便,
悠美提供飯店級的手術住宿套房,並派有專業醫護人員,
隨時提供術後照護服務,享受方便、舒服又安心的住宿服務!

 術後消腫中西合併,縮短術後腫脹期
整形手術後的腫脹期的長短,常常是患者十分在意的部分!

悠美創新結合中醫醫療團隊,調配獨特的術後修復中藥包,
透過中藥調養,讓術後消腫的速度加快,迅速消腫,速速恢復美麗臉龐!






真實案例‧圖文並茂分享

新鮮人小Q 揮別單雙眼與塌鼻的壁花人生!(轉生術啪萬) ←點我


新鮮人小Q因為天生的一單一雙眼皮,鼻子又塌,為了突破自己的命運,決定靠【卡麥拉兩段式隆鼻+雙眼皮】手術

變臉打造水汪汪的大眼、徐若瑄的立體俏鼻,擺脫壁花小妞的無顏人生!

活動發電機,閃亮電眼任我形 ←點我
內雙的H美眉眼皮脂肪又過多,看起來老是沒睡飽!透過【雙眼皮電眼術】打造完美電眼,成為活動發電機唷!

延伸閱讀‧圖文並茂分享

【下巴墊塑術】短下巴美眉告別大扁臉,打造小S的精緻尖下巴~~←點我
年輕可愛的小金魚覺得自己的下巴超短的,拍照時更顯得臉大、又肥肥肉肉的,真的很無奈~她來悠美透過墊下巴從「全死角霉女」變身「零死角美女」過程全都露!




高挺鼻梁不用等,五分鐘立即有:微晶瓷隆鼻
桃花好運旺旺來,美麗電眼:雙眼皮電眼術
術前術後零距離,3D模擬搶先看:3D立體影像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meis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